close

夢魘【20】


今天,伊瑞莉雅站在海岸邊,看著達瑞斯準備離開。

海風吹拂著兩人,兩人沉默著。

終於,達瑞斯看見了遠方出現了諾克薩斯的戰船,徐徐的往前。

『你……』伊瑞莉雅還沒開口,達瑞斯打斷了她:『妳很勇敢,伊瑞莉雅。』

第一次喚著她的名,卻是在如此的情況下。

『面對我,妳已不畏懼,從來沒有人會跟我提出這些要求的。』

達瑞斯指的是,伊瑞莉雅選擇留下,就算他開戰,她也坦然接受。

『我明天就走,回諾克薩斯。』他回頭:『終有一天,我會回來,拿到我該有的。』

『我會守護這裡,不管誰都無法佔領這塊地方。』伊瑞莉雅直視著達瑞斯,堅毅的眼神,讓他勾起一絲微笑。

『妳不懂我要的是什麼,伊瑞莉雅……』

達瑞斯閉上眼睛,過一會兒:『我看見的……不止是愛歐尼亞……』


船漸漸的駛近,靠了岸。

達瑞斯看見手下已經幫他鋪排上船的路,他轉頭:『我明天就離開。』

看著她長髮徐徐飄動著,輕咬下唇,眼中透出無奈……與不捨……?

達瑞斯竟然無法收回他的視線。

『謝謝……還有……對不起……』

不知道是第幾次道歉,第幾次感謝了。

他能夠得到的,也許就只有這些了。

看了她最後一眼,頭也不回,他離開了海岸邊。


索拉卡看著伊瑞莉雅回來,心中的大石頭放了下來。

『還好妳沒事,我好擔心。』索拉卡抱緊她。

『嗯……』伊瑞莉雅點頭。

阿璃疑惑的看著她:『為什麼……他沒開戰?』

『可能是因為馬里克已經不在了吧……』伊瑞莉雅想著。

阿璃仔細的看著伊瑞莉雅:『不,我不覺得是這樣。』

伊瑞莉雅臉頰漸漸出現了淡紅,但是眼尖的阿璃沒有錯過這一點。

『他……已經離開了嗎?』她問著。

『他說過,明天就會離開了。』伊瑞莉雅說著。

看著她眼中的遲疑,阿璃嘆了口氣:『他還會再回來吧?』

『也許會,也許不會……』伊瑞莉雅輕輕的說。

”我看見的……不止是愛歐尼亞……”他離開前,這樣對她說。

伊瑞莉雅開始懂了。


當晚,達瑞斯一個人獨自坐著,看著窗外。

“叩叩”兩下敲門聲,門外的隨從出聲:『閣下,有人求見。』

『進來。』他懶懶的轉頭,卻被眼前的人震驚了。

他打算永遠不再想起她……

他打算永遠不再踏上愛歐尼亞……

他開口:『妳改變主意?』

伊瑞莉雅搖搖頭,走近他:『你……我……』

『我什麼?』達瑞斯回著。

極力忍著全身的衝動,他一動也不動。

不敢相信他已如此冷淡,伊瑞莉雅漲紅臉,說:『沒事……我來看看你……就要走了……』

伊瑞莉雅轉身,想逃離這裡。

達瑞斯伸手一拉,將她用力抱在懷中。

『笨蛋……』他聞著她的髮香,也沈醉著。

伊瑞莉雅的臉火辣辣的燙,埋在他的胸口,心跳漸漸加速。

『我必須走……妳適合留在愛歐尼亞……分開對我們才是好的……』

雖然這樣說著,但環著她的腰,卻是越來越緊,幾乎想要這輩子都不放了。

『達瑞斯……』她輕輕抱住他:『原諒我……』

感受到她也是一樣的心情,他低頭吻了她。

由淺淺的輕啄,漸漸變成強勢的佔有。

他必須放開,但是此時此刻,他做不到。

『我該走了……』稍微推開他,她小聲說著。

達瑞斯困著她:『妳是該走了……』他接著:『但……今晚我不准。』

聽著這句話,伊瑞莉雅全身一僵,被一把抱起,輕輕放在床上。

看著她在身下羞澀的神情,讓他更是激動了。

將兩手支在她身邊,他開口:『如果妳不是心甘情願的,我會讓妳走……』

這是他最後的底線。

伊瑞莉雅輕輕勾住他的脖子:『如果我是呢?』

她來不及說下一句,雙唇已被堵上。


達瑞斯胸口非常熾熱,貼著她,似乎想把她給融入身體內,再也不分開。

輕輕褪去她胸前的防備,她的臉更加紅透了。

手撫上她曼妙的曲線,她輕喊一聲,掐緊了他的臂。

啃咬著她嫩紅的雙瓣,慢慢滑到她耳畔,細聲說:『害怕嗎?』

伊瑞莉雅聽見了,但她搖搖頭。

得到她的答案,他脫下他僅存的衣物。

兩人坦誠相對,伊瑞莉雅看見了他身上的舊傷,以及各種疤痕。

“我會踏上權力的頂端……”他曾這樣說過。

“也許,這些都是他犧牲的吧……”想著他的艱辛,以及自己的決定,撫上他的傷疤,她說:『我不會是你的弱點,你好好記住了。』

輕吻著她胸前,留下一抹殷紅,他回:『妳能保證?』

伊瑞莉雅輕拱起背,他的手慢慢的滑過,引起她全身的顫抖。

『我屬於愛歐尼亞,而你則屬於諾克薩斯,我們從來就不是對方的累贅。』

在他耳畔,她堅定的說著。

『妳……希望有再見面的那天嗎?』指腹輕觸著那細嫩的皮膚,感受那溫暖。

極力忍著他的逗弄,伊瑞莉雅點了頭:『還想……見到你……』

達瑞斯嘆了口氣:『為什麼呢?』他埋進她髮間,用筆尖探索著。

像是一個問句,又像是了解她心中的深切感情。

必須放開,卻又不捨放開。

『難道……你不想……再見到我?』她膽怯的開口。

他欲突破她最後防線,卻又停住了。

撫著她的臉,他回著:『我是不想……但……』

伊瑞莉雅仔細聽著,睜大眼看著他。

既然陷入,那就兩人一起沉淪吧……

這是他腦中的最後想法。

吻住她,慢慢深入她的緊緻。

感受突如其來的不適,她拱起身,緊抱著他。

『但妳讓我放不開了……』他抱著她,享受那份軟玉溫香。

『我……』伊瑞莉雅幾乎快承受不住。

『別害怕……』他咬著她耳際:『我在。』

緊抓著他,呼吸劇烈的加快。

陌生的不適感,已經漸漸消失,隨即而來的,是深切的渴望。

她美目微張,輕輕的喘著。

『還會不舒服嗎?』他問,似乎讀懂她的心思。

伊瑞莉雅輕輕搖頭,看著達瑞斯。

他能夠看出,她眼中的渴望。

對他來說,是如此美好的一刻。

漫長的夜晚,在兩人纏綿下,逐漸的溜過。


看著她安枕在他的臂膀,達瑞斯感慨著造化弄人。

“就算我把她帶離這裡,也不會有人阻止我……”他想著。

此時,他眼中又浮現她失去自由,一副死氣沉沉的模樣。

他不想她的後半生,是如此度過。

細細撫弄她的髮,掠起一撮,感受那微香。

伊瑞莉雅早已精疲力竭,任由他汲取那溫暖的女香。

在她耳邊輕輕吻著,不捨的看著她,似乎想把她的面容深深的印在腦海裡。

沉靜的眉目間,偶爾微皺了眉頭,偶爾勾起微笑。

將她的每一瞬間都納入眼底,粗厚的手掌貼著她的臉摩娑著。

被這樣的逗弄干擾著,伊瑞莉雅慢慢睜開眼,看著達瑞斯。

『醒了嗎?』他低聲問著。

伊瑞莉雅揉揉眼,點了頭,接著,她靠在達瑞斯的胸口上問:『你會......恨我嗎?』

達瑞斯頓了一下,輕拍她的頭,不說話。

恨又如何,她已經是他的遺憾。

『如果妳過的不好,我會。』他只能這樣說。

伊瑞莉雅看著他,似懂非懂。

『好好照顧自己,這是妳能夠為我做的。』他摟了她的肩膀:『不要讓我後悔……現在放開妳……』

伊瑞莉雅一聽,眼眶慢慢漲紅了。


天邊逐漸出現魚肚白,兩人終需別離。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原本沒有這段的

但是我不喜歡兩人就這樣分開

所以,回憶是不滅的,就讓他們有美好的回憶吧!

謝謝你們一路支持,請期待下個篇章哦!

P.S:以後不給老公搶頭香了
哼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TC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