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犽宿&雷玟 約定【11】

 

一樣是兩個人住一間房,只是這間房大了很多。

『要我去跟蓋倫說嗎?』犽宿小心問著。

『不用了,一直麻煩人家不好,反正只住兩天,我沒意見。』雷玟說著。

她放下行囊,開始準備盥洗。

『不介意我先洗澡吧?』她問。

『嗯…我去陽台。』他默默踱步走向陽台。

 

“她應該沒有不高興吧?”犽宿心裡猜測著。

呆站在陽台上,看著天上的點點星光,襯著月色,這樣祥和的氛圍,撫平他忐忑的心。

把她的任何一舉一動收納入心裡,而那些微的情緒反應,也觸動著他平穩的心情,犽宿試著釐清,想保護她的想法,是怎樣的原因。

自從看見她那一天起?

還是在伊卡西亞時,她為他擋下了那次的攻擊?

又或者是雷玟與他相處以來,那契合的感覺?

她也曾說,他是她的同伴。

他靜靜的想著,任何與她有關的可能。

犽宿心中已經沒有任何愧疚,因為他已心繫更重要的人。

“但…她又怎麼想?”他不禁問自己。

 

『犽宿……』一聲細細的叫喚,帶回了他的注意力。

他在外面回著:『怎麼了嗎?』

『外面……有浴巾嗎……?』微小的聲音從裡面傳來。

他轉頭掃視著,看見一條掛在衣櫥的浴巾。

他拿來那條浴巾,走向浴室:『有,在這。』

門緩緩打開,水霧散了出來,帶著一陣淡香,就像醉人的美酒,吸引著他。

一隻小手伸向他,而犽宿還在發著愣。

雷玟正感覺疑惑,頭探了出來,看著他傻傻的樣子。

『你…在幹嘛?』雷玟害羞的問。

犽宿回神一看,雷玟嫣紅的頰,一臉不解的看著他。

“或許,這就是原因了吧。”

犽宿想著,不由自主的盯著雷玟。

『幹嘛啦…你這個色狼!』搶過浴巾,雷玟迅速躲進去,不久後--

一桶熱水潑了出來,也將犽宿潑了清醒。

整身濕的他,只好無奈的脫下上衣,再度回到陽台,試圖用冷風將他吹乾。

一出來就看到這個畫面,雷玟偏開頭,粗聲說:『換你啦!』

犽宿轉頭,看見那嬌小的身影很快的竄進了床邊的陰影。

 

等他盥洗玩,夜已深。

犽宿一出來,看見雷玟呆坐在床邊的影子,正在看著地板。

瞄了犽宿一眼,她又很快的偏過頭去。

發現她身上僅著一件薄外衣,而頭髮上似乎還微濕著。

他不發一語,拿起了毛巾蓋在她頭上,輕輕的擦著。

面對這樣的舉動,雷玟毫不排斥,只靜靜的坐著。

『吹到冷風,妳會感冒的。』他解釋著。

毛巾下傳出了聲音:『我……對你來說,到底是什麼呢?』

犽宿停下手,不懂她的意思。

『嗯……那你是什麼想法呢?』他放下毛巾,輕輕的問。

『我只是一個諾克薩斯人,而且還是政府的軍人,你也是愛歐尼亞的戰士,我們……原本就不該走在一起的。』她遲疑的說:『但是,為什麼你還跟著我?』

『不知道。』犽宿回答著,蹲了下來:『但是,我有責任保護妳,這是我的承諾。』

雷玟又問:『只是…一種責任嗎?』

犽宿呆了,不知道該怎麼回答。

『如果我說,你不需要擔負這責任,那,你就會走吧?』她問著。

犽宿看著雷玟,心中還是無法理解她的話。

『你……其實不必對我負責,但是你還是這樣保護我。那……你不怕,有一天,我們各有各的目標,終究要分開呢?』她又問。

犽宿感受到她那不安的心,發現她蹙眉的臉,失落的樣子。

竟讓他如此的心疼。

他的手不知不覺的撫上她的臉,說:『那…妳願意讓我一直陪著妳嗎?』

雷玟沒有抗拒這樣的動作,她伸手貼上了犽宿的手,晶瑩的眼中,閃著淚光。

『我不想困著你……』她坦白說。

犽宿微笑著,開了口:『我心甘情願。』

她的臉微微透出一陣紅,似乎難以相信他所說的話。

『你……到底在說什麼?』她的臉燥熱了,而她覺得,心暖了起來。

犽宿嗤笑了一下,將毛巾圍上了她的肩。

『你笑什麼……!!』話還沒說完,被肩上的毛巾一拉,雙唇被犽宿輕輕啣住了。

雷玟嚇住,緊閉上眼,感受到那溫暖又輕柔的啃咬。

許久後,他鬆開了她:『這是妳上次欠我的。』

『我哪有欠你什麼……』她迷糊的問,而臉已經紅透了,再度吸引著他。

『忘記了?那只好讓妳再回想一下吧!』他抬起她的下巴,再度侵略那誘惑他很久的兩瓣。

雷玟已經不能思考了。

抱著她的肩,慢慢將她嬌小的身軀壓上了床,而口裡的芳香,讓他忍不住繼續攻城掠地的尋找那點深藏的甜蜜。

從來沒有被這樣霸道佔有過,但是又是如此溫柔舉動。她環住了他的肩,慢慢張開口,試著回應那灼熱的唇瓣,但卻一不小心被搶走了那吸引了犽宿好久的蜜甜小舌。

她慌亂的不知道如何是好,正想伸手推開他,卻感覺到他的胸膛劇烈的心跳,跟她是如此的契合。

似乎是醉了,她沈溺在那份美好,輕輕環住他的腰。

犽宿撫著她的髮,她的臉,她散出淡香的頸窩。

正當她覺得要窒息時,他放開了她的唇,靠在她的耳邊,緩緩吐息,輕咬著她敏感的耳垂。

雷玟輕嚀一聲,兩手抓住他的肩,忍不住在他懷裡顫抖著。

他的身體似乎更加的熾熱了,熨燙著她的手,她的臉,還有微微起伏的胸口。

『想起來了嗎?』他俯在她耳邊問著,吐出的溫熱氣息,讓她迷糊的腦袋更加混亂了。

『我……不記得……』喃喃說著,她試著找回自己的冷靜。

『我會讓妳永遠都記得的。』他說著。

環上她的腰,啃咬著她柔嫩的頸項,手輕輕撫著她的身軀,感受那單薄外衣內的的曲線。

『別……別這樣……』好不容易抓回些許思緒的雷玟,小聲的喊著。

而犽宿已經深知自己即將停不下來,問著:『妳害怕嗎?』

雷玟聽著這句話,正想回答,卻什麼也說不出來。

『那,我知道了。』犽宿鬆開手,看著微微喘氣的她,強忍著心中的衝動。

他一放開手,雷玟像是失去了什麼一般,身體空蕩蕩的。

她直直的看著他臉上藏不住的溫柔,像是懂了什麼一樣。

正當犽宿撐起身,想離開床時,被一手環住脖子,勾向床上。

而雷玟一個翻身,將兩人的位子逆轉了過來,壓在他身上。

『妳……?』感受到那溫熱的軀體貼在身上,他抬眼望著她,而她微微敞開的外衣,即將藏不住她美好的胴體。

這視覺上的誘惑,深深吸引著犽宿,他忍不住吞了一口口水,想舒緩口中的乾渴。

『我不後悔。』她說完,低頭吻住了他。

而理智的防線已被衝破,犽宿無法抗拒,兩人火熱的交纏著,難分難捨。

『我也不後悔。』像是在宣告他們已經互屬於對方,犽宿在她胸口留下深深的烙痕。

而不甘示弱的雷玟,靠上犽宿的肩,留下專屬他的齒痕。

對於這樣粗暴又直接的佔有,犽宿不阻止,反而試著伸手探入了那僅存的外衣,在那細膩的皮膚上遊走。

細細的喘著,被他撫過的每一吋,像是烈火燎原般燃燒了起來,她伸手貼上了那健壯的胸膛,在他懷內陶醉著那著火似的觸碰,迷離的眼神,讓犽宿甘願臣服於她。

『別放手……』她要求著。

『永遠不會。』他堅定的回答。

月色靜靜的灑落在兩人身上,微微的風吹拂著窗簾,而今晚的氛圍,看似如此安靜,卻又是如此的熱烈。

這是他們認識以來,最難忘的一夜。

兩人這樣想著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犽宿 雷玟 約定
    全站熱搜

    HTC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