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犽宿&雷玟 約定【最終章】


『時間到了,我來送她一程吧!』慨影揮起鐮刀,準備在劃下時--

一道銀光飛了過來,打歪了他的鐮刀。

他憤怒地瞪向那方向,而那銀光的主人,則是之前在弗雷爾卓德遇見的汎。

『你想做甚麼?』汎怒看著慨影,而塔隆也隨後到了。

『犽宿?雷玟?還好吧?』他也拿出了他的鋼刀,盯著慨影。

『又是無關緊要的人,一起受死吧!』

快速地揮舞起鐮刀,劈向前方。

大地為之震動了起來。

而塔隆丟出匕首,緊接著舉起鋼刀,衝向慨影,身後的汎,則是將十字弓不斷瞄準慨影持續攻擊。


一道星光從天而降,流入了雷玟的身體內。

索拉卡衝了過來,看著地上的雷玟,仍然沒有離開險境。

『她傷的很重,先交給我。』

犽宿聞言,放下雷玟,而索拉卡正在凝聚眾星之力,與死神拔河。

"撐住......"犽宿心中默念著,提起劍,轉頭看著慨影,走了過去。

鐮刀舞動著,塔隆的攻擊被一一檔了下來,而汎隨後瞄準的銀箭,也被他一一閃過。

『你們先讓開吧!』他說,舉起了劍:『讓我來解決他。』

『你......留意一下,他不好對付。』塔隆一邊說著,一邊向後退開。

『我心裡有數。』


『你的對手是我,放馬過來!』犽宿舉起劍,對著他。

『為了這個諾克薩斯的女人,值得嗎?』慨影也謹慎的看著他。

『我已為她放棄一切。』說完,他飛快的衝了過去,揮劍擊出一道旋風,擊向慨影。

而慨影輕鬆轉身避開這道攻擊,鐮刀回頭一砍,銳利的刀鋒瞬間劃破了犽宿的外衣。

犽宿向後跳開,絲毫不敢掉以輕心。

而此時慨影已經再度揮起鐮刀衝了過來,一刀揮向犽宿。


『索拉卡,雷玟怎樣?』汎衝過來問。

索拉卡咬著下唇,臉色非常難看。

『妳怎麼了?』汎持續問。

『森林……它已經快死了,我必須仰賴森林的力量,不然雷玟就回不來了……』她字字艱難。

塔隆震驚的看著四處的荒土,而彌漫黑魔法的範圍已經越擴越大。

『怎麼辦?』塔隆問著汎,而汎則是發現了一旁的雷茲,過去查看。

『雷茲,還好嗎?』她問。

『把符文圖……畫出來……修復這個遺跡……讓它封印這裡……』雷茲慢慢的說:『妳才是那個鑰匙。』

汎想起了當初引出符文力量的情境。

她迅速拿起銀箭,開始在地上畫起圖。


慨影的鐮刀,似乎有生命一般在空中舞動著,快速的朝著犽宿展開凌厲的攻擊。

而犽宿全神貫注,避開每一下致命的刀鋒。

慨影再度飛身過來,接住鐮刀,躍向空中,用力揮向犽宿,逼得他又更退了好幾步。

『愛歐尼亞,需要強大的力量,征服這個大陸。』他說著。

『你錯了,愛歐尼亞人不會想要戰爭的。』犽宿大聲說。

『是嗎?』他看著犽宿:『那些從諾克薩斯來到這裡的人,到了最後還不是為了戰爭?』

『我們會守護愛歐尼亞。』犽宿回著。

『劫……他們不是這樣想的吧?』他問。

『他怎麼想,不關我的事!』犽宿揮劍朝著慨影砍了過去,與鐮刀撞擊出聲,閃過一陣火光。

慨影退了一步,說:『用你的實力證明我的錯誤吧……』

慨影深吸一口氣,而鐮刀騰空飛起,瞬間劃進了他的身體。

犽宿驚訝的看著著一幕,隨後,強大的力量從慨影身體內爆發,他拔出鐮刀,移動的身形快得幾乎看不見,衝向犽宿,在他來不及退開的時候,狠狠劃下一刀。

犽宿舉劍格擋,但是那強大的衝擊逼得他向後彈了出去。


當汎畫好符文圖,她再度感受到體內力量的流動,漸漸向外延伸,遺跡也像在回應她一般,散發淡淡的螢光,匯聚在她身上。

當她正不知所措時,一陣流動的能量緩緩從她體內散發,一點點治癒身邊的樹木花草,垂死的森林,像是嬰兒一樣向她汲取生命的力量。

索拉卡見狀,開始祈禱,眾星彷彿聽見她的呼喚,天上點點的星光,開始不停閃爍,亮度逐漸增強。


感覺到力量的不同,慨影轉身看著汎,瞬間,鐮刀已經飛近她身邊。

“噹”一聲,塔隆擋下了那鐮刀,守在汎身邊,怒目看著他。

『哼…你們不會來得及的……』當他話沒說完,犽宿已衝向他,揮出一劍。

慨影不慌不忙,喚回鐮刀擋下他的劍,再度朝他猛攻,就在鐮刀即將勾住犽宿的脖子時,他一低頭躲過,而那束髮已久的羊毛線,瞬間斷裂。


『起風了……』雷玟喃喃說著,感覺身體有著能量在不停的治癒自己。

『雷玟,撐住!』索拉卡喚起眾星之力,頓時,天上下起了流星雨。

那些光芒不停在索拉卡及雷玟身邊環繞著,傾聽索拉卡的呼喚。


風揚起犽宿的黑髮,拍打著他的臉。

他舉起劍,感受風的流動。


四周的森林,跟著符文力量的復甦,開始出現了點點的綠意。


慨影體內的力量開始削弱,他怒看著犽宿,揮刀衝了過去:『你們這些狂妄的人,受死吧!』


而犽宿引劍,乘著風,流暢的躲過慨影的刀,回身,一到旋風狠狠擊飛了慨影,接著,凌厲的刀光從他身上劃下。


決鬥,結束了。


當雷玟再度睜開眼睛,看到的是四周綠意盎然,而犽宿擔憂不已的看著她。

『雷玟……』他喚著。

雷玟嘴角綻出了笑,但是卻流下淚來:『對……不……起……』

『以後,別再說對不起了,妳的過去,已經被我親手結束了……』他抱緊她。

『他…呢?』她問著。

『汎把他封印了,一切都沒事了。』

她看著旁邊笑吟吟的汎,似懂非懂的。

『那…雷茲?』她說著,看見雷茲正在撫摸她的符文劍。

『這把劍可惜了,我沒辦法修復它,不然它應該會是無人能敵的兵器。』他說。

『已經……不需要了……』她釋懷:『我喜歡這樣……』

『是嗎?』雷茲把劍還她。

『是的。』她堅定的回答。


『愛歐尼亞那一戰,本來就是個錯誤。』塔隆開始述說:『諾克薩斯政府只是想要征服這塊島嶼,但卻被佐恩的科學家拿去做實驗。』

雷玟點點頭,才剛開口:『我還記得……』

『妳不用記得那些,妳只要記得,我跟妳的事,就可以了。』犽宿擔心她又庸人自擾。

她愣愣看著犽宿,慢慢的揚起嘴角。

『好,只記得我們的事。』

她想“那些過去,已經不重要了。”

『你們和好了就好,真的是嚇死我了,差一點雷玟的命就救不回來了。』索拉卡怒瞪著犽宿。

『抱歉……』明明對索拉卡道歉,但是更像是對雷玟道歉。

『我也很抱歉……』雷玟跟著說。

『算了,起碼森林救回來了,你們也有幫忙,就別在意這些了!』索拉卡說著。

他們相視而笑。


翌日--

兩人在離開愛歐尼亞的港邊,等待著。


『你們真的要離開?』索拉卡問。

『就當作去旅行吧!我們一向都這樣。』犽宿說著。

索娜不捨的看著兩人,為這次的匆匆相見,感到難過。

『有空再回來。』燼簡短的道別。

『我跟汎會在諾克薩斯,想來看看的話記得通知我們。』塔隆笑笑,看著兩人如膠似漆。

『會的。』雷玟看著他們緊牽的手:『祝福你們。』

在眾人的目送下,兩人啟程。


『雷玟?』犽宿輕抱著她。

『嗯?』她轉頭看著他。

『妳愛我嗎?』他索討著答案。

『不告訴你!』她頭一偏。

"唉......"犽宿在心裡嘆息著,手輕撫著她的頭。

『愛啦!』她低聲說,埋進他胸口,臉悄悄的漲紅。

犽宿笑了,低頭攫取那兩片唇瓣,細細的品嘗。

清風圍繞著兩人吹撫著,像是在守護他們一樣。

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

捨不得啊…


故事還是要結束


接下來,要邁入新的篇章


我會試著寫更多不一樣的人物


可以的話,我希望回到G版


希望大家一樣支持我


謝謝你們一路相伴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TC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