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犽宿&雷玟 約定【19】


三人愣在當場,完全沒有想到,黑魔法的根源,其實是一個人。

『所以,你打算做甚麼?』雷玟問著。

慨影看了看雷玟,再看看犽宿,笑得更大聲了。

『哈哈哈......這問題問的好,但是知道之後,你們就沒可能活著離開這裡了。』

『你這話是甚麼意思?』阿璃十分憤怒,身邊燃起了一道道的狐火。

『小狐狸,諒在妳也曾是同道中人,我不想殺妳,妳現在可以走了。』他揮揮手,示意讓阿璃離開。

『你在說甚麼?』阿璃訝異地看著他。

『為了成為人,妳取了多少性命?妳算的清嗎?』慨影說著,瞬間,一道黑影衝入了阿璃的體內。

『啊......』她痛苦的跪了下來,無數噩夢般的畫面,在她的腦海裡徘徊著。

曾經吸取過生命的人們,一張張驚愕的臉看著她,對她發出無聲的求饒,但她卻沒有手下留情。

一直到某個人遇見她,帶領她品嘗愛情的美好,共同編織美好的未來......

"我不在乎。"他深情的雙眼望著她,這樣說著。

"我是妳的。"他伸手抱住了她,低聲在她耳邊傾訴著。

而那些曾經想要的未來,隨著愛過的人死在她手中,而那人一如以往眼神無悔地望著她的臉,斷了氣。

『不要!!!』她大聲的喊著,低頭痛哭了起來。

雷玟連忙扶住她,害怕一個不小心,她會有任何閃失。

只見阿璃不停地流淚,低聲抽泣著。

『你對她做了甚麼?』雷玟回頭怒目瞪著慨影。

『讓她知道她幹了甚麼好事,如此而已。』他聳聳肩,收回了那黑影,而阿璃早已不支倒地。

『看來,你的目的對我們來說,也不是甚麼好事。』犽宿拿出了劍,對著慨影。

慨影挑眉看向他,而當他看見了犽宿堅毅的眼神時,終於,他多了幾分認真。

『想挑戰我之前......』他瞄向雷玟:『你們先看看自己的內心夠不夠堅強吧!』

一道黑影又從他身後竄出,而來不及反應的雷玟,瞬間掉入了回憶的痛苦漩渦--

『雷玟!』犽宿正要轉身時,發現隨之而來的,是湧入腦海的畫面--


愛歐尼亞侵略戰中,雷玟漫無目的地走著。

"我走了多久?"她問著自己,但是麻木的雙腳,無法給她答案。

"援軍呢?"她想要找尋同伴們,倒成一片的屍體,無言地望著她。

那些慘烈的情況,跟以前的戰爭比起來,更像是一場煉獄。

青綠色的煙瀰漫著,而她身體早已不聽使喚的,只能像機器人一樣走著。

終於,她倒了下去,像是想跟隊友們一樣,在戰場上長眠。

此時,感覺身體被擄了起來,腦中已無力思考,任由人擺佈。


而之後的雷玟,已成為了實驗品,開始為了殺人而殺人。

在她失去意識時,不知道多少人命,死在她的手裡。

她只是一把諾克薩斯的武器,但卻絕對的致命。

當她最後終於醒來的時候,在她眼前的,是修道院內一名長者的屍體。

而院內已空無一人。

"這不是我要的戰爭!"她逃離了戰場。


在這場幾乎勢均力敵的戰爭中,他總是成功的戰勝了每個站在他面前的敵軍,不曾倒下過。

"這次也能成功的把他們擊退!"犽宿自信地想著。

當不知道第幾個人倒在他的面前時,場面已獲得壓倒性的勝利。

但這也讓他的命運出現了變化。

迎接他的不是眾人的慶功宴,而是一具氣絕身亡的屍體。

而他則是那個殺人犯。

在眾多人的追捕下,他逃離了家鄉,再也無法回愛歐尼亞。

而真相則是永遠沒人知道。


『原來......妳是諾克薩斯的人。』慨影緩緩地說。

雷玟臉色蒼白的低下頭,跪倒在地。

而此時,慨影的鐮刀,指向了她。

『為了愛歐尼亞,妳覺悟吧!』慨影的眼中出現了憤怒。

鐮刀劃出的劍氣,衝向了雷玟,她來不及反應,即將被那劍氣貫穿時,一到狂風吹起,形成一堵牆,幫她擋下了那道劍氣。


『你想保護她?』慨影笑著問:『你知道,真正讓你離開愛歐尼亞的人,是她嗎?』

巨大的震驚在犽宿心裡爆發,他看著身邊的愛人,卻一句話也說不出來。

『她才是那個兇手,你只是個無辜的替死鬼,難道你都不曾發現嗎?』慨影再問。

犽宿只能呆呆地盯著雷玟。

雷玟無奈的看著犽宿:『我......真的......甚麼......都不知道......』

『殺了她,這是你該做的,我也會留你一條命。』慨影厲聲的說著,再度舉起鐮刀,盯著雷玟:『如果妳想反抗也是可以,我也不會插手,這是你們的命運。』

犽宿看著雷玟冒著冷汗的臉,心中複雜的情感,已快把他淹沒了。

『我說,殺了她!現在!』慨影覺得不耐煩了。

雷玟知道自己命不久矣,拿起劍,對他說:『動......手吧......』

這句話再犽宿心中狠狠的扎了一針,讓他痛苦的難以言喻。

雷玟看著他,心有不忍,說:『快......動手......』

不知不覺,犽宿拿起手上的劍,對著她。

"為甚麼是妳?"他無聲地問著她,握緊了劍。

清風揚起,吹拂著兩人,此刻,他們內心的掙扎,正一步一步吞噬兩人。

"難道我已經無法保護妳?"他也問著自己。

感覺到那冰冷的刀鋒,雷玟嘆了一口氣,但是卻露出了淡淡的微笑,對他說:『這是我們的命運,如果可以,我還是不後悔遇見你...』

犽宿愣住,仔細聽她說:『殺了我,你就可以解脫了......』後面的聲音,幾乎難以辨識,但是犽宿看見雷玟的眼眶,緩緩地流下淚。

那眼淚,再次撼動了他的心。


而下一秒,雷玟已經舉劍朝他衝了過來。

犽宿向後退,避開她的劍,隨後一陣風揚起,凌厲的刀光,往雷玟吹襲,她凝神聚起護盾,淡綠的光抵住那陣刀風。

他認真的看著雷玟,而雷玟亦是。

“把這一切結束吧…”犽宿想著“親手結束掉!”

“殺了我……”雷玟心裡吶喊著“讓我死在你手上……”

風,再次揚起,而兩人的身影快速的在風裡穿梭著,刀光劍影此起彼落。


阿璃趁著兩人的決鬥,已悄悄消失在現場。

“拜託……一定要來得及。”她心裡默默祈禱。


斷刃一刀劃破了空氣,急速的衝向犽宿,而犽宿引風,聚成牆,擋下那凌厲的攻擊。

他看著雷玟認真的表情,心情已漸漸平復。

『如果這是我們的命運……』他說:『雷玟,妳願意把妳的生命交給我嗎?』

雷玟沉默了半晌,心裡也恢復平靜。

『我願意。』她開口:『只交給你。』

犽宿握緊劍,衝向她,雷玟側身閃過,迅速的反手劃出一劍,但也被犽宿驚險的掠過。

再度面對面,兩人心中已毫無顧忌。

只有對方,能夠拿走自己的命。


他們手上的劍不曾停下過,而每一下的攻擊也更加致命。

專注在這場決鬥上,沒有人手下留情。

而當兩人衝向對方時,犽宿舉劍朝她刺了過去,此時,雷玟看著犽宿,鬆開了手上的劍--

那劍正中她的胸口。


犽宿像是大夢初醒般,愣愣的拔出手上的劍,而她已無力再站著,向後倒下。

犽宿丟下劍,抱住了她。

『欠……你的……還你……了……』雷玟說著,覺得身體很沉重,她倒在他胸口,熟悉的地方,讓她覺得好安心。

那汩汩流出的鮮血,似乎永遠停不下來。

『妳……為什麼……』他不敢置信。

『因為……那是……我交給……你的命……』她難受的說著,用力撐住每一秒,只為了跟他多說一句話。

『妳……好自私……』他怨著。

『你還……記得……你問過……我愛……不愛你嗎……』她慢慢的說。

『我記得。』他撫著她的臉。

雷玟勾起了嘴角,那淡淡的笑,切割著犽宿的心,他的痛已止不住。

『我……愛……』她聲音逐漸微弱。


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




我說過我喜歡happy ending的


但是,感情對我來說都是需要逆境磨練


想要好好在一起,就必須接受考驗


祝福天下有情人


愛你們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TC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