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犽宿&雷玟 約定【18】


再度踏上愛歐尼亞的土地,一樣熟悉的風景,只是人事已非。

上次來到這裡時,只是匆匆來去,完全沒有心思去緬懷那份思鄉之情。

犽宿帶著雷玟,低頭快速的穿越港口,回到曾經的住所。

雷玟從頭到尾沉默的跟著他,一句話也不說。

髒亂的屋內,似乎是被惡意破壞過,沒有一處是完整的,而牆壁上斗大的字,正怵目驚心--

“殺人犯”

而犽宿是當作沒看見一樣自顧自的走了過去,整理一下散亂的家具,嘆口氣,坐了下來。

“是不是……不該讓他回來?”雷玟默默的想著。

『出去找找吧!可能索娜他們那裡會有雷茲的線索。』

雷玟回過神,馬上點頭。


與燼一同散步在小徑上,索娜的小手被牽得緊緊的,似乎是不捨放開那麼一絲一毫。

而她也任由他牽著,臉上藏不住幸福的微笑。

此時此刻,對燼來說,無比的滿足。

每個禮拜的音樂會結束後,他總會帶著她散步回家。

『索娜,今天想要去哪?』他這樣問著。

索娜歪著頭想了一下,搖搖頭,表示沒有想法。

『那回家吧!』

兩人不知不覺的走到了家門口,發現了兩個熟悉的人影。

『是犽宿……還有雷玟?』燼訝異的看著今天突然到訪的客人。

索娜則是開心的跑了過去。


『索娜,近來好嗎?』犽宿問著。

坐在客廳內,雷玟看著燼在一旁陪著索娜,而索娜則是用一臉幸福洋溢的笑,點點頭。

犽宿看著燼,問:『我們回來,是要找一個人,你知道,雷茲在哪裡嗎?』

『你說,去找符文遺跡的那個人?』燼說著。

雷玟點點頭:『我有事想找他幫忙,你們知道那符文遺跡的位子嗎?』

索娜疑惑的搖搖頭,而燼則是說:『去找阿璃吧!她知道。』

『阿璃?』雷玟好奇的問:『就是那天在諾克薩斯,打敗勒布朗的那個狐妖?』


『呵呵…有人找我嗎?』一聲嬌笑從門外傳入,索娜過去開了門,眼前出現的正是剛剛討論的人--阿璃。

『好像有人提到我喔?』媚眼眨了眨,看向屋內:『好多人喔!怎麼了?今天是甚麼日子嗎?』

燼起身,問:『妳怎麼會來?』

『好久沒看到索娜,我想來聽聽她的演奏,錯過了音樂會的時間,我只好在附近等她囉!』她笑笑的說,一轉頭,看著犽宿與雷玟:『你們怎麼會來?』

『我們要去符文遺跡,聽說雷茲在那邊。』犽宿回著。

阿璃疑惑的偏著頭:『怎麼最近那裏那麼熱鬧呢?好多人搶著要去呢!』

雷玟與犽宿對望一眼,雷玟先開口:『很多人?那邊到底發生了甚麼事呢?』

『我在那附近看到了雷茲在符文遺跡作了一些儀式,在那之前,劫也有跟星朵拉去過。』阿璃說著:『自從發生了斯溫的事之後,很多人都會接近那個地方,只是黑魔法隱匿的地方還沒被真正找出來。』

『黑魔法?』雷玟一頭霧水。

燼將塔隆之前與斯溫對抗的事告訴了犽宿與雷玟。

『所以說,雷茲過去那裡,應該是為了修復遺跡,封印那些黑魔法吧?』雷玟推測。

『應該是吧…我沒有仔細看。』阿璃不確定。

犽宿起身:『可以麻煩妳帶我們去嗎?』

『可以啊!現在嗎?』她爽快的答應。

『走吧!』


走在靈幻森林裡,犽宿能夠感覺到,曾經繁盛的綠意,已經不如以往,而且有越來越衰弱的趨勢。

『這些……靈幻森林以前不是這樣子的……』他震驚的說。

『自從那件事之後,森林就開始枯萎,而且是從深處開始蔓延的,連索拉卡都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。』阿璃無奈的說。

『那……沒有辦法阻止嗎?』雷玟問。

『沒人有辦法,但是雷茲在那遺跡附近,到現在都還沒有消息,而且他還沒有出來過。』阿璃解釋。

許許多多的疑點,讓犽宿起了不好的預感。

看見犽宿憂慮的表情,雷玟安慰著:『沒事的,我們先看看怎麼解決。』


終於,來到了那湖旁的遺跡。

四周荒土遍佈,而寸草不生,只見那散落的遺跡中,有個人跪坐在地,仰望著天空。

感覺到四周的氣氛越來越詭異,三人的警戒心也提高了。

空中飄著點點的黑影,而那些黑影緩緩圍繞著雷茲,轉動著。

阿璃停下腳步:『他……上次不是這樣的……』

巨大的危機感正在不停的膨脹,三人繃緊神經,而犽宿首先大膽的開口了:『是雷茲嗎?』

他像是聽不見任何話,靜止不動著。

犽宿眼見情況僵著,而阿璃似乎也無計可施,雷玟則是拿出了劍,盯著雷茲不放。

犽宿吸了一口氣,走了過去,拍向了他的肩膀:『你……』

瞬間,雷茲慘叫了出來,把犽宿嚇退了一大步。

『啊!』那聲慘叫彷彿用盡了他所有的力氣,下一秒,他向後攤倒在地,難受的呼吸,奄奄一息。

『沒事吧?』雷玟上前查看雷茲的情況,而他連一句話也說不出來。

『怎麼了?』犽宿也蹲下,檢查著他的狀況。

一時之間,眾人束手無策。

許久後,雷茲張開了眼睛,看著身邊的人。

『你……是誰?』他問。

『我是犽宿,我是來找你的。』他心中不祥的預感越來越強烈。

『走吧…這裡不安全……』他無力的說著。

『到底發生了什麼事?靈幻森林怎麼了?為什麼這裡會變成這個樣子?』阿璃忍不住追問。

『小狐狸……妳懂的還不夠多……離開這裡……越遠越好……』他避而不答,無奈的看著她。

阿璃惱怒著:『這裡是我的家,我怎麼可能不管?』

這句話,也說中了犽宿內心的想法。

『我們都是愛歐尼亞的人,我不能允許任何人危害它。』犽宿也附和著。

雷茲仍舊是一句話也不說。

雷玟看著他:『你……剛剛經歷了甚麼?』

雷茲低頭,還是拒絕透露。

此時,黑影慢慢的聚集了起來,在遺跡的前方,漸漸的成形。

『那是甚麼?』阿璃豎起耳朵,盯著前方的異象。

那形狀急速的膨脹,霎時,成為了一個帶著鐮刀,左肩上披著盔甲的男子。

男子背對著他們,低沉的聲音,像是從深淵裡頭傳出來一樣,有著陣陣的回音。

『如何,面對自己的心魔,你有辦法戰勝它嗎?』像是嘲諷般的說著,他偏過頭來,看著雷茲。

『你是誰?』雷玟舉起劍,大聲問著。

發現現場有其他人,那男子一點也不驚訝,反而是輕鬆地轉頭,輕蔑的說:『席達.慨影,你們也可以稱我為......勒哈斯特。』

他舉起鐮刀揮舞著,對著雷茲說:『殺害了導師,殺害了朋友,只為了符文,難道你一點都不愧疚?還是說,這本來就是你想要的?』他笑著看雷茲沮喪的樣子:『你不會成功的,因為你已經敗給我了。』

詭異的氛圍瀰漫著,而犽宿則是冷靜地看著對方,衡量著實力的差距。

『你們可以選擇帶他走,或是......你們也想跟他一樣?』慨影笑著說。

『你對他做了甚麼?』阿璃問。

『是他太笨了。』慨影不屑說著:『想要壓抑黑魔法,當然不是那麼簡單的事。我只是讓他面對他的心魔,給他一點考驗,過不了這一關,就別想挑戰我。』

慨影身上散發著死亡的氣息,讓人不敢掉以輕心。

『你利用黑魔法嗎?』犽宿沉聲地問著。

『你錯了......』他搖搖頭,接著,淡淡地黑氣從他身上緩緩散發出來,形成一股巨大的壓力,待在現場的三個人感覺到快要不能呼吸,他慢慢開口:『我就是黑魔法。』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

是的沒錯,新的英雄還沒上架


我就先拿他出來寫了


希望大家可以更加了解我筆下的人物


個性部分不會差太多


【約定】結束之後,我會再出新篇章


希望可以跳回G版,到時候讀者就不用這樣來來回回


也希望G版小編讓我過關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TC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