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犽宿&雷玟 約定【17】


大家圍坐在營火前,看著火光跳動著。

『所以,大概什麼時候會有小蓋倫跟小卡特蓮娜呢?』雷玟打趣的問。

『不知道……』卡特蓮娜別過臉,想要逃避話題。

『記得要保重身體,我會幫妳帶話給索娜的。』塔隆不安的看著卡特蓮娜。

『放心,我會照顧好她。』陪伴在卡特蓮娜旁的蓋倫,摟住她的肩。

『這裡很安靜,應該可以讓你們好好度個假。』艾希笑著。

艾伐洛森部落裡,大家熱烈討論即將來到世上的新生命。


犽宿與泰達米爾正在一旁喝著酒,而雷玟瞄到時,犽宿已經有點微醺。

『會醉的哦!犽宿!』雷玟走了過去,在他而邊輕聲說。

『放心,他應該沒那麼容易醉,難得有跟我旗鼓相當的酒國英豪,不喝一下怎麼行?』泰達米爾笑著,又幫犽宿倒了一杯。

雷玟懊惱的看著他,而犽宿則是微笑著對她點點頭:『不用擔心。』

『話說你們怎麼走在一起啊?』泰達米爾大聲問著。

雷玟頓時不知道該回些什麼,只好低下頭說:『他自己要跟我走的……』

『犽宿,好樣的!男人就是要這樣,喜歡的不要放過!』他說著,又跟犽宿乾了一杯。

『彼此彼此。』犽宿開心的笑著。

『當初我追艾希也是很辛苦的,我懂!』他看著艾希與卡特蓮娜輕聲討論的樣子,臉上充滿柔情。

犽宿也望向那個方向,說:『她是一個很不簡單的女人,恭喜你。』

『敬你一杯!為了我們的毅力!』說完又乾了一杯。

犽宿也回敬著。

雷玟則是搖搖頭,嘆口氣。

『怎麼了?』身邊出現了汎,關心的看著雷玟。

『沒什麼。』她無奈的說。

『妳和他很相配。』汎衷心說著。

雷玟羞紅臉,低頭不語。

『我跟塔隆,能夠在一起,也是不容易的事。你們有緣分,要好好珍惜。』

『我會的。』她堅定說著。

『話說你們怎麼會來到這裡?』汎好奇問著。

『我們要來找一個符文法師,聽說他在收集世界各地的符文,是個法力高強的人。』

『妳說……雷茲?』汎微訝的說。

『對!妳知道他?』

汎將雷茲幫了忙的事告訴了雷玟。

『原來,他實力那麼強。』雷玟讚歎著,隨後又說:『妳說他在弗雷爾卓德嗎?在哪裡呢?』

『他再次去了愛歐尼亞了,那邊的符文遺跡,有他要的答案。』

『符文遺跡?』雷玟疑惑著。

『在愛歐尼亞有個符文遺跡,以往鎮壓了黑魔法的能力,但是已經被人破壞了,現在雷茲想要修復它,將它封印起來。』

汎一邊解釋著,一邊問:『我跟塔隆也會回到愛歐尼亞,有興趣一起同行嗎?』

雷玟搖搖頭,說:『我不知道,他現在有沒有心理準備,再次回到愛歐尼亞。』

『他怎麼了?』汎好奇。

雷玟將犽宿的往事告訴了汎,汎一邊聽著,一邊點頭。

『所以,妳覺得他不會回去嗎?』她問。

雷玟再度搖搖頭:『我真的不知道……』

此時,犽宿走了過來:『在聊什麼?』

雷玟慌張回頭,急忙說:『沒事,聊一點私事。』

犽宿疑惑的看向汎,她則是神秘的笑笑,說:『你們好好聊。』便轉身走開了。


雷玟整晚不停的想著這件事。

『怎麼了?』擔心她不習慣弗雷爾卓德的寒冷氣候,犽宿輕輕抱著她,搓著她冰冷的小手。

艾伐洛森部落到處散佈著低矮的小屋,而這些小屋裡仍然有些外面竄進來的寒氣。

雷玟心不在焉的任由犽宿抱著,呆滯的眼神,讓犽宿看了一頭霧水。

『我們……可以去愛歐尼亞嗎?』她問。

感覺犽宿的身體稍微頓了一下,但還是將她牢牢鎖在懷內。

她轉頭看著犽宿,再問:『你會想回去嗎?』

犽宿不知道該回些什麼,心裡亂的發慌,而此時,雷玟靠著他的肩,嘆了一口氣:『唉…沒關係,我懂…』

犽宿沉默了半晌,回答:『我們去愛歐尼亞。』

雷玟驚訝的抬頭,不懂為何他如此果斷。

『我聽汎說了,雷茲在那裡。』他坦白說著。

雷玟心裡升起一股期盼:『也許到了那邊,大家早就忘了那些事。』

犽宿笑著,輕啄了她的臉頰,感到非常放鬆。

雷玟滿足的笑笑,偎在他的懷抱內。

而這樣的笑容,總是令犽宿按捺不住心中的激動。

他輕輕吻住雷玟的小嘴,在她手臂上撫摸著。

雷玟臉色微紅,但似乎是習慣了這樣的親暱,也專注在這個濃情的吻上,緩緩回應著。

這樣的回應,反而觸動著犽宿內心深處的慾望。

托住她的小臉,慢慢的汲取口中的芬芳,順著髮絲撫向她的後頸,一點一點的溜過她的背,在她的腰窩停住。

雷玟嚶嚀一聲,環住了在犽宿的肩膀,在他頸項上輕輕的啃咬著,灼熱的氣息不時觸動著他的耳後。

寬掌在她的曲線上游走著,而不時挑逗著她的敏感處,像是在逗弄貓咪一般,令雷玟更蹭向他懷抱裡。

『你……好討厭哦…』她喃喃說著。

『是妳太誘人,不能怪我。』犽宿親著她的額頭,臉頰,表現他的渴望。

『過……分……』雷玟已經快要沒有力氣了,只能在思緒中掙扎著。

『是,我很過分,但是妳讓我無法停止。』那熱烈的唇吻著她的頸窩,一邊坦白說著。

雷玟試著推開他,但是雙手卻無力的扶在他脖子上,半閉著眼,微微喘氣。

『妳總是這麼吸引我。』犽宿迷戀著那淡淡的體香,說:『妳好香。』

雷玟聽不清楚他的話,只能在他的肩上靠著,任由身體逐漸的發燙.

犽宿抱著她,俯視著她,而雷玟在他熱烈的視線下,感到害臊。

『不要再看了......』她伸手遮住他的眼,嬌聲叱罵著。

『好,我不看。』他任由雷玟的手檔著他的眼:『那,妳要遮好了......』

他俯身吻向她心跳劇烈的胸口,而雷玟則是像觸電一般的縮了手,他順勢輕輕壓上她的手,將熱烈的唇貼向她粉嫩的皮膚,在上面留下一點深紅。

『妳......愛我嗎?』他問。

雷玟搖搖頭,努力的保持清醒。

『沒關係,我有妳就夠了。』手慢慢地收緊,用自己的體溫貼向她,讓雷玟再次沉醉在這美好的感覺裡。

『不准......說謊......』她輕聲命令著。

順從他的渴望,她撫向他的臉,在那濃眉上印下一吻。

那輕吻像是著了火一般的延燒了兩人,直到整夜。


告別了艾希與泰達米爾,他們離開了弗雷爾卓德,不久後,他們前往了犽宿的故鄉--愛歐尼亞。

望著偶有些微波浪的海面,兩人在甲板上等待著。

犽宿什麼都不說,牽著雷玟的手,似乎沒有鬆開過。

雷玟也沉默著,不知道該說什麼好,只能任由他牽著手。

而浪潮拍打的聲音,一陣一陣的,此時,雷玟慢慢的哼起歌。

犽宿轉頭看她,而雷玟則是閉著眼,任清風微微吹拂她的髮,流暢的曲調,緩和了他的心情。

他鬆了手,拿出了不離身的笛子,湊上嘴,奏起了家鄉的樂曲。

雷玟停下了歌聲,看著犽宿,聽著他的節奏,一邊感受那心情。

“他……很想家吧…”

這樣的猜測,更加篤定了雷玟前往愛歐尼亞的決定。


愛歐尼亞--

雷茲看著地上散落的遺跡,手中拿著汎給的符文圖。

『不簡單,居然還記得。』他讚歎的說著。

看完那圖,他將身上的卷軸拿了下來,攤在地上。

只見一個又一個神祕的文字,散佈在整片卷軸上,像是一本沒人看的懂的書。

除了雷茲以外。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故事快要結束了………


我也很捨不得結束它………


不久之後,新的故事即將開始


我還會繼續寫下去,可能到時候就會跳回G版看看吧!


畢竟那裡比較方便


【約定】結束之後,我還要花時間構思


請大家試著回味之前的故事


再來一起想像未來的篇章吧!


還有…………


不要已讀不回阿………


讓我看看你們的聲音吧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TC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