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犽宿&雷玟 約定【16】


犽宿細細撫弄著,雷玟忍不住縮了縮肩膀,拱起身軀,感覺到一陣酥麻。

而緊貼著他的胸口的感覺,讓雷玟感到無比安心。

她靠近了犽宿的頸子,在他鎖骨上啃著,溫熱的氣息,讓他循著她的頸窩,去汲取那若有似無的香氣。

『妳有好聞的味道…』他貪戀著,鼻尖在她耳邊磨蹭著。

而那細微的動作又讓雷玟輕顫了一下,將頭又埋在他胸口,害羞的不敢抬頭。

『別動……』他伸手扶著她的頸子,將唇貼上了那散發誘人淡香的耳後,用舌尖去探索著。

那樣的挑逗,令雷玟開始意亂情迷。

『你…別亂來…』她無力的低吟著。

『是妳讓我變成這樣的,雷玟。』他一邊說著,一邊在她頸上留下點點殷紅。

『哪有……』她無力反抗,只能任他肆無忌憚的挑起兩人之間的火焰。

『妳有的,妳有。』似乎是一種讚美,又像一種崇拜,他的手撫過她玲瓏的曲線,滿足的嘆息。

『你……少來……』雙手抵著犽宿的胸口,努力使自己冷靜。

『妳不喜歡?』他問,而手也停了下來,認真的看著她。

而雷玟像是洗過熱水澡一樣,全身發燙,面色潮紅,眼睛半閉,紊亂的呼吸著。

這樣的誘惑又更加迷人了。

感覺到他停下了手,但是好像少了什麼一樣。

那一波挑逗的餘韻還存留在空氣中,而雷玟努力想看清眼前人的表情。

只見到專注溫柔的眼神,正看著她。

她嘴巴小聲說著些什麼,再次閉上了眼。

『我聽不見……』犽宿疑惑的更加貼近她。

雷玟伸手拉住犽宿,在他脖子用力的印下一抹深紅。

他悶哼一聲,但卻沒有阻止。

『喜……歡……』像是在咕噥什麼,她埋進了犽宿的頸間。

這句話像是導火線一般,燒斷了犽宿的理智線,讓他再次淪陷。

他抱緊她,低頭深深吻著那芳香的唇瓣,而雷玟也大膽回應著,牢牢扣住他的腰。

床上的人影交纏著,而似乎沒有一方想停下來。

『妳是我的,一輩子都是……』他喃喃念著,溫柔但強勢的宣告佔有慾。

而她並沒有排斥,反而更加迎向了他。

雙方的強烈的情感,在心中流動著,不曾止息。


雷玟再度熟睡在犽宿懷裡,此時,犽宿正在仔細的看著她的睡顏。

那秀麗的小巧臉蛋,沉靜但柔媚。

犽宿一邊看著,伸手撫著那紅透的頰。

而這一個動作,讓她蹙眉揮手推開,抗議著有人擾她清夢。

犽宿無奈的笑著,低頭親上了她的額。

終於,她又回到了他身邊。


散步在港邊,星空閃耀著,襯著濛隆月色,讓雷玟又想起了巨石峰內的壁畫。

『犽宿?』她說:『你覺得,潘森跟黛安娜甚麼時候會回來呢?』

『不知道,不過我希望,月環在拉克爾的地位被重視。』他回著。

『那......你甚麼時候回愛歐尼亞呢?』她突然問。

『有你在的地方,就有我,我能夠回去的就只有妳身邊了,雷玟。』

『我是認真的!』雷玟怒瞪著他。

犽宿靜默了一會兒,開口:『我的確是想回去......』

雷玟一愣,但還是傾聽著他接下來的話。

『但是,沒有妳在,我就不完整,雷玟。』他感性的說。

雷玟看著他,眼中有著一絲猶豫。

『所以妳去哪裡,我就去哪,這一點還是不會改變的。』他牽起雷玟的手:『因為我們約定好的,妳不可以食言啊!』

雷玟臉色一正,認真的說:『有一天,你一定可以回去的。』

犽宿哈哈一笑:『如果真的有那麼一天,我希望可以帶你回去。』

她點點頭,微笑著。

『那,你要去弗雷爾卓德,你想去找些甚麼嗎?』他問。

『我聽說,有個能力高強的符文法師,在那邊收集全大陸的符文,我想找到他,修復我的劍。』


前往弗雷爾卓得的路上,犽宿與雷玟正經過一片霜白的草原,閃耀著刺目的光芒。

『真漂亮。』雷玟伸手撫摸那些結在草原上的冰霜,那冰冷的寒氣沁入她的手掌心,久久才逐漸散去。

『艾伐洛森部落,也在這個地方附近,也許他們那邊有符文法師的消息。』犽宿說著。

雷玟點點頭,說:『四處走走,可能就可以遇見他們了。』

說時遲那時快,前方出現了像是地盤崩裂的轟隆聲。

『那是……?』犽宿瞇起眼睛看著遠方那聲響傳來的位子。

『雪崩?』雷玟推測著。

『不像,會是甚麼呢?』

她們一邊揣測著,一邊靠近了艾伐洛森部落。

在他們即將靠近部落領地前,看見了一隻全身閃著耀眼的白光,外觀像一作美麗冰雕的鳥,振翅飛上了天。

『我第一次看見這種鳥......』雷玟讚嘆的說著,目不轉睛的看著。

『嗯,我也是。』犽宿點點頭,一同望著那鳥飛上了山峰的最頂端。


部落內騷動著,許許多多的人來回著爭相討論。

『我還是第一次見到艾妮維亞呢!』

『那蒂瑪西亞來的女人,居然能夠找到她,真是不簡單。』

『更不簡單的是,她們擊敗了麗珊卓。』

『那艾希女王接下來的計畫,就容易許多了。』

當犽宿與雷玟進入艾伐洛森,聽見了這些議論紛紛,也好奇著弗雷爾卓德內不是不是發生了甚麼事。

犽宿發現,不遠處,一位高挑的女子站在塔隆身邊,兩個人緊牽著手。

『那不是......塔隆嗎?』雷玟說著。


塔隆溫柔的看著汎:『我會讓妳很幸福,謝謝妳。留在我身邊,好嗎?』

汎點點頭,羞紅了臉。

『塔......隆?』犽宿看著,出聲打擾了兩人甜蜜的氛圍。

塔隆轉頭一看,發現了犽宿與雷玟兩人正呆呆的看著他們。

『雷玟,犽宿,你們怎麼會來這裡?』他驚訝的說。

『四處走走看看,你們......怎麼......?』犽宿問著,而雷玟還沒回過神來。

塔隆笑著看向一旁羞紅臉的汎:『跟你們正式介紹一下,這位是莎烏娜.汎,在蒂瑪西亞大戰那時幫助我們的人。』

汎則是低頭,不知道該說些甚麼,但卻是一臉幸福的笑。


『我知道,但是......』雷玟好不容易開了口。

『我會帶她回去見我的父母親,我們兩個,決定這輩子都會在對方身邊。』塔隆大方的說著。

雷玟喔了一聲,帶著微笑:『恭喜你。』

犽宿了然於心,看著塔隆一臉幸福,衷心說著:『你很幸運,恭喜了。』


泰達米爾與蓋倫走了出來,只見蓋倫懊惱著說:『兄弟,你......知道當爸爸的感覺,很複雜嗎?』

泰達米爾聳聳肩:『我不知道,因為我也還沒當過,你自己加油吧!還有,想住多久就住多久,艾希應該也希望這樣的。』

蓋倫點頭,突然發現,犽宿正在與塔隆說著話。

『犽宿,你怎麼來了?』他驚訝的看著,走了過去,赫然發現,他身邊帶著當天逃離蒂瑪西亞的雷玟。

『犽宿......你們.....是不是?』他有點說不出話來。

『我已經跨出那一步,謝謝你。』犽宿牽起雷玟的手。

雷玟臉色微紅,努力想要無視這尷尬的情況。

而塔隆與汎聽懂了這句話後,對視了一下,噗哧一聲笑了。

『我有同意你嗎?哼!』她甩開犽宿的手,但是心中卻升起一股甜滋滋的味道。

犽宿無奈的笑笑,但也不介意,眼神中充滿著寵溺。

蓋倫看見他們這樣的互動,也替犽宿感到非常開心。

『你們,怎麼會來弗雷爾卓德?』犽宿問著。

正當蓋倫要開口時,後面傳來卡特蓮娜的聲音:『蓋倫!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TC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