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犽宿&雷玟 約定【15】


一陣風聲從她身後傳出,流動的風像是有生命一般,在雷玟和那人中間匯集成一道旋風,衝向那男子,狠狠的將他撞飛。

雷玟張開眼,看見眼前被風刮走的男子,而隨後,身邊傳出了熟悉的聲音:『我來了。』

她驚訝的看著他,而犽宿則是一臉憤怒,走向那後退的人,舉劍指向他。

『想動她,門都沒有。』他沉聲說著。

『那就連你一起死吧!』那人站定腳步,怒吼著揮舞雙臂,準備再一次攻擊。

而犽宿沒有遲疑,仔細看準了那人的移動位子,腳步靈活的與他擦身而過,而手上的劍在他身上留下了深深的傷痕。

流暢的身形在他身邊穿梭,快得不可思議,他想盡辦法伸手抓住犽宿,但總是撲了空,身上連連掛彩。

此時,那人身上冒出熊熊燃燒的火燄,看準了犽宿的位子,烈焰衝向了他。

犽宿揮刀,一道由風凝聚的牆,將那火焰擋下,而他仔細的看著那人,猛然驚覺:『你是……烏迪爾?』

男子停了手,問:『你是……?』

『犽宿,來自愛歐尼亞。』他放下劍。

『是你,愛歐尼亞……為什麼要幫諾克薩斯的人?』烏迪爾略有不滿的問。

犽宿看向雷玟,說:『她是我的人。』

雷玟眼眶含淚,拼命忍住心中的狂喜,那些傷痛一掃而空。

『你難道忘了那場戰爭嗎?那個你犯下的錯!』烏迪爾怒問。

『我沒忘,但是,戰爭已經過去了,而且,她是我很重要的人。』犽宿說著,但是眼神一直盯著雷玟。

『你難道愛上她了?』烏迪爾覺得不可思議。

雷玟愣愣的看著犽宿,而犽宿靜默了一會兒,開口:『是,我愛她。』

她的眼淚瞬間潰堤,但是內心的澎湃情感已經停不下來了。

『丟臉至極,你居然會愛上這女人了,你不配當愛歐尼亞的人。』

『那……我也無所謂。』犽宿冷靜的說。

雷玟流著淚,不捨犽宿為了自己捨棄家鄉。

而烏迪爾再度將火焰衝向犽宿,被他閃身躲過,此時,又一陣旋風飛起,而在烏迪爾承受那攻擊的剎那,犽宿的身影跟著風,靈活的直衝過去,揮刀將他砍倒在地。

躺在地上的烏迪爾奄奄一息,犽宿蹲下,看著他:『你曾幫助過愛歐尼亞,我不想與你再打下去,但是唯有她,我不會讓別人傷害她。』他轉頭看著雷玟,心裡恢復了平靜。

他再看向烏迪爾:『如果有對不住的地方,我在這跟你道歉了。』

烏迪爾在地上深吸了一口氣,說:『你們……沒可能消除……那障礙的……就算我不動你……你的敵人會來找你……犽宿……別忘了你是怎麼被放逐的……』

『但是,至少我已跨出了那一步。』他說著。

烏迪爾慢慢站起身:『你會後悔的…』

說完,他轉身離開。


雷玟淚流滿面,哽咽的看著他:『對…不…起……我不想害你……變成這個樣子……』

犽宿走向雷玟,拉起她的手,放在胸口:『我喜歡妳,雷玟,這是我的真心誠意。想動妳的人,都必須跨過我的屍體。』

雷玟搖著頭,說:『我不想害你……』

『回答我一句話,雷玟。』他眼神堅定:『妳……喜歡我嗎?』

他忐忑不安的等著她的答案,而雷玟低下頭,眼淚不停掉落。

而這樣的情境,讓犽宿心疼又不知所措。

『喜…歡…』好像等了一個世紀那麼久,雷玟低低的聲音傳來。

而犽宿愣住,抱緊了她:『妳……可以再說一次嗎?』

『喜歡……好喜歡你…』她埋在犽宿的胸口,微弱但堅定的說著。

失而復得的感覺,讓犽宿的內心翻騰著,他再度問了:『跟我在一起,一輩子,好嗎?』

『好……』雷玟悶聲答應了。

他低頭看著她,紅腫的眼睛,還在不停的掉淚。

『再哭就變醜了,姑娘。』他笑著擦擦她的淚。

『還不是因為你!』雷玟試著停止哭泣,但是這次的流淚,是喜極而泣。

『好,因為我,對不起。』他笑著點頭賠不是。

雷玟吸吸鼻子,擦乾淚。

『你……不准後悔。』她命令著。

犽宿環住她的腰,伸手抬起她的下巴,吻上了那讓他等了好久的雙唇。

而雷玟也輕輕的回應著,抱住他的肩。

『說好了,不後悔。』他不捨的離開,抱緊她,在她耳邊輕輕說。


即將跨越泥沼邊界,兩人在不知不覺中,已經到了卡拉多。

漁港邊的繁盛,與雷玟曾經看過的軍港有著很大的落差。

攤販到處叫賣著,而許多林立的商店也依靠在港口附近。

大街小巷上到處都是過往的旅人,而不少的船隻正在海上飄盪著。

雷玟興奮的四處參觀,而犽宿緊跟在後,深怕她像孩子一樣在人群中走失。

在一間不大不小的旅店外,雷玟停下了腳步。

『今天在這休息吧!』她回頭望著犽宿,而犽宿看著她點點頭。


『歡迎,請問兩位要什麼?』老闆娘的熱情也感染了雷玟,她笑著問:『請問還有空房嗎?』

『有的,要幾間?』老闆娘問。

雷玟瞬間愣住,低頭思考。

“要……兩間嗎?”她想著。

『一間,謝謝。』犽宿的聲音在背後響起。

她側目看了看他,又對老闆娘點點頭。

『兩位很幸運呢,剛好有間雙人房!』


那是一間面向港口的房間,敞開的窗戶迎面而來是陣陣的海風。

而那徐徐的微風,吹動兩人騷動的心。

雷玟靠著窗,看著夕陽即將落下,消失在海的彼端。

而犽宿看著她滿足的臉,心中盪漾著當初的悸動。

當初見到她的時候,已被吸引嗎?犽宿已找不到答案。

他摟住了她:『雷玟。』

雷玟羞澀的低頭:『幹嘛?』

『妳可以告訴我,是什麼時候開始喜歡我的嗎?』他索討著那想了很久的答案。

雷玟沒料到他會這樣問,慌亂的搖頭:『我哪知道,再說,是你先喜歡我的!』

她倔強的蹶著嘴,瞪向犽宿。

犽宿輕輕的笑著,摸摸她的頭:『是,是我先喜歡妳的。』

『那還問那麼多!』她頭一偏,決定結束這個話題。

『妳真的想不起來嗎?』他繼續探討著。

『誰會去想那個……啊!』

猝不及防,犽宿抱起雷玟,走向床邊,將她放在床上。

當雷玟還不知所措時,正想起身,手腕被他輕輕壓住,而他俯身看著她。

『告訴我,好嗎?』他雙眼中有著渴求。

『忘了啦!』她粗聲回答著,把頭撇開。

犽宿無奈的看著她,知道她絕對不會吐實。

『那,我想辦法讓妳想起來吧!』他湊向她。

『幹嘛……呃……』毫無預警,他吻上她的雙唇,仔細品嚐那美好。

『嗚……』雷玟正想抗議時,發現雙手還是在他的箝制內,而她就像待宰的羔羊,閉著眼任他肆無忌憚的侵略。

又一陣微風吹來,輕輕的撫著雷玟的頰。

“那是他的手……嗎?”她暈陶陶的想著,緩緩的回應著他的佔有。

這樣的撩撥,讓犽宿再度情不自禁的深陷那完美的互動。

忽輕忽重的印上她每一分的柔嫩,就像美酒一樣,讓他輕易的上癮。

兩人互相吸引,而雷玟也放鬆了緊繃的身體,在這個深吻中慢慢淪陷。

一吋又一吋的誘惑著犽宿,這樣的侵占,已經無法滿足他。

犽宿不捨的離開那唇:『雷玟,妳愛我嗎?』

雷玟還在頭暈腦脹中,並沒有聽到他的話。

『啊?』她蹙眉想要聽的更清楚,而他輕輕靠近她的耳畔:『雷玟,妳愛我嗎?』

『不……說……』她打算拒答。

犽宿笑了,慢慢伸手觸上了她的腰,滑進她的美背,在上面來回遊走。

『那……讓我好好愛妳,可以嗎?』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
他們兩個滾床單的畫面好多哦…((擦鼻血


不過,能夠有苦有甜才是真正的愛情


希望看文章的各位,能夠為他們加油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TC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