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犽宿&雷玟 約定【13】


心內刺痛的感覺,不曾停止過,反而是繼續蔓延。

雷玟想著犽宿說的話,慢慢走回房間。

看著床上凌亂的床單,她不禁回憶起昨晚的纏綿。

一切都是來得那麼突然,讓她無法防備,就已淪陷。

“不該再跟他繼續下去了……”雷玟心中有著惆悵,又思考著那些他說過的話。

『我心甘情願。』他這麼說。

“莫非是謊言?”她問著自己,而她的心裡充滿著不確定,讓她忐忑。

她思緒紊亂,慢慢的坐了下來。

"如果哪天,他想回到愛歐尼亞呢?"雷玟慌張的不敢再繼續想下去。


『難道,她對你來說,只是一種責任嗎?』蓋倫不這麼認同。

『不,她不是。』犽宿堅定的看著蓋倫:『我跟她,已經分不開了,我無法忍受失去她的感覺。』

『那,你必須跟她說明白。』蓋倫攤手。

犽宿不解的看著蓋倫,問:『我以為她能懂……』

蓋倫抬頭看著天空:『沒有跨出那一步,她永遠不會知道的,你必須要讓她明白你的心意。』

犽宿看著蓋倫,想要理解他的話中有話。

『這個我就只能讓你慢慢體會了,畢竟,這是你們兩個人的事。』蓋倫言盡於此。


犽宿走回了房間,看見那孤單的身影落寞的坐在床邊。

他走了過去,看著雷玟無精打采的樣子,問:『是不是哪裡不舒服……?』

雷玟猛然發現他的存在,慌忙抬起頭。

『妳……不對勁。』他發現她的心情與剛剛有著極大的落差。

『沒有!你不要誤會!』她否認,搖搖頭。

犽宿仔細看著她,認為她只是還在習慣兩人之間突飛猛進的關係。

『沒事就好,等等想要去哪裡走走嗎?』他說。

『不了,我想休息一下。』她移開眼神,嘗試讓自己冷靜想想。

當犽宿正要開口說些什麼時--


『雷玟!!犽宿!!你們在哪?』一把激動的聲音從外傳來。

兩人同時回頭看向門外,拉克絲飛也似的衝進來。

『伊澤瑞爾來了!他說要找你們。』

此時,一道光芒閃過,房間出現第四個人。

『哈囉!兩位。』伊澤瑞爾大方的打招呼,興奮的看著他們。

『好久不見。』犽宿回以開朗的微笑。

『你們去過伊卡西亞嗎?怎麼沒跟我說?你們在那裡遇到什麼?哦!我太想知道了!快告訴我吧!』眼睛緊盯著兩人不放,伊澤瑞爾簡直樂的不得了。

『說來話長,我們一邊吃飯一邊說吧!』拉克絲拉著伊澤瑞爾,回頭跟兩人催著:『午餐準備好囉!』

向一陣風似的,兩人離開了房間。

犽宿無奈的搖頭,看著雷玟:『妳如果還想靜一靜,我跟他們說。』

『不用,我們走吧!』雷玟迅速起身,像是害怕什麼似的逃離有他在的空間。。

犽宿摸不著頭緒,只好默默跟著她的腳步出了房門。


餐桌上,只見伊澤瑞爾不停地問著有關虛空的事,以及雷歐娜等人的經歷,十分的樂在其中,而犽宿也把所見所聞都分享給他,讓他一飽耳福。

『那馬爾札哈所說的,原來只是一部分啊…』伊澤瑞爾羨慕的看著犽宿。

『你不是去了伊卡西亞?那你看見了什麼?』犽宿反問。

『呃……這個嘛……我只是回來一趟……』他對拉克絲眨眨眼。

『怎麼了?』拉克絲看不太懂伊澤瑞爾的暗示。

『想回來勾搭拉克絲的吧?為什麼你這小子在我家?』蓋倫沉聲問著。

『哥~人家是客人…』拉克絲撒嬌著。

『我有些話,想私下跟拉克絲說。』他看著拉克絲。

拉克絲疑惑的看著伊澤瑞爾,而大家也看著他。

『隨便你們。』蓋倫離開了餐桌。

拉克絲向大家點了個頭,與伊澤瑞爾走出了門。


兩人走到了庭園一角,伊澤瑞爾偷偷將手上準備好的禮物,送給拉克絲。

『送你,我從皮爾托福帶來的。』

那是一把精雕的長型墜飾,而用一條白金的細鏈串著。

墜飾的中央,似乎在發著微光。

拉克絲仔細一看,鏤空的雕刻上,“LUX”三字正在閃閃發光。

『好漂亮。』她讚歎著,愛不釋手的撫摸著。

『恭喜你即將二十歲了,拉克絲!』他笑著說。

拉克絲驚喜的看著伊澤瑞爾,問:『你怎麼知道?』

『我有我的方法。』他沒有直接回答她的問題,反而是伸手牽住她,問:『我不在妳身邊的時候,妳很寂寞嗎?』

拉克絲的眼神黯淡了下來,但又很快的恢復正常:『不會,你有你的事要做嘛…』

伊澤瑞爾不語,仔細的看著她。

『你……怎麼這樣看我?』拉克絲有點緊張。

『拉克絲,我很在乎妳,更確切的說法是,我非常喜歡妳。』伊澤瑞爾誠懇的看著她。

拉克絲臉紅透了,低頭什麼都不說。

『我知道,妳有妳分內的事要做,你必須堅守在這個崗位,但是,我終究有一天還是會離你遠去,我害怕的是,有一天妳會忘了我。』伊澤瑞爾少見的認真說。

拉克絲看著手上的生日禮物,久久不發一語。

『我想向妳表達我的心意,但是,我也想知道,妳是不是也有這樣的心意?』伊澤瑞爾大膽的問了這句話。

拉克絲被這樣的問話,緊張的說不出話來。

『還是說,妳另外心有所屬嗎?』伊澤瑞爾眼裡,參雜著一份擔憂。

拉克絲很快的搖搖頭,說:『才沒那回事!』

『那,妳喜歡我嗎?拉克絲?』這樣直接的話語,讓拉克絲羞紅了臉。

慢慢的,她點點頭。

『是嗎?太好了!』伊澤瑞爾鬆了一口氣。

『但是,這不代表什麼,有一天我們還是會分離的。』她說。

『但是,我的心在妳這,拉克絲。』他拉起她的手,放在自己胸口,雙眼直視著拉克絲。

『我…我也是。』拉克絲看著他的眼睛,慢慢的說。

伊澤瑞爾將墜飾掛上了拉克絲的脖子,說:『那,我就把妳訂下來囉!』

他開心的看著拉克絲,低頭正想親上她的額--

『什麼意思?』一聲沉重的話語,從他身後傳來。

拉克絲驚訝的看向後方,蓋倫正一臉嚴肅的看著伊澤瑞爾,而他手上正握著他的劍。

伊澤瑞爾看著蓋倫,說:『我很喜歡她,我想要跟她在一起。』

『你不配!』蓋倫的手又握緊了。

『哥!』拉克絲緊張的喊著。

『這是我們之間的事,我相信你也不希望拉克絲不開心吧?』伊澤瑞爾坦白跟蓋倫說著。

『再怎麼樣也輪不到你,給我滾回去!』

『哥!我很喜歡他,你也知道的。』拉克絲站到兩人中間,深怕蓋倫一個失控,將伊澤瑞爾剁成肉醬。

看著拉克絲堅毅的眼神,以及她胸前的吊墜,伊澤瑞爾緊握她的手,頓時,蓋倫彷彿看到了熟悉的影子。

蓋倫嘆了一口氣,轉頭:『算了,你這小子給我注意點,我妹妹要是有什麼差錯,我一定先拿你開刀。』

他一邊說,一邊離開了院子,手上的劍又收了起來。


這一切,雷玟都看在眼裡,而她在兩人身上看見了最樸實單純的感情。

“如果能夠毫無罣礙,那有多好?”她想著她與犽宿之間,那不確定的情愫。

此時,那段早晨的對話,又浮現在她腦海。

對犽宿來說,她是責任?還是……?

雷玟的心揪痛了,又開始想到,當年諾克薩斯與愛歐尼亞的戰爭。

對立又依賴的兩個心,要怎樣才能跨越那界線?

雷玟沉思著,腦中千轉百迴,而當她想到,萬一有一天,他還是會回到愛歐尼亞,離她遠去呢?到時候,該怎麼面對?

巨大的掙扎,在她心裡面拉鋸著,讓她又添了一絲憂愁的臉色。

終於,她下定了決心。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首先感謝所有因為約定從G版跳過來看的人


你們辛苦了,而我非常感動還有那麼多人支持我


更文的速度不一定,但是會盡量天天更文


以後也不會在G版po更文通知,因為我怕又被刪


接下來的故事兩人會有比較多親密畫面(///▽///)(///▽///)(///▽///)

請大家期待。


希望大家路過可以踩個腳印,給我更多動力


感謝你們


下次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TC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