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索娜。前言【2】

 

廣大的殿堂內,花崗岩地板上染了滿地的鮮豔血色,像綻開了絕美的玫瑰。倒臥的屍體觸目驚心,稍早前的屠殺,將布維萊家族一下毀滅,沒有留情。始作俑者,也就是背叛的主謀,欣賞豐收的成果,貪婪的微笑。

『沒想到這麼容易呢!礙事的人都死光了!,這些東西我都收下了。』滿足的檢視著手上的財物,吩咐手下準備好撤退。

『如此簡單就滿足了,你以為他們擁有的只是這些嗎?』黑色斗篷內,男子緩緩說著,語氣中有著輕視的口吻。

『你跟我的合作到此結束了,雖然很遺憾要分道揚鑣,但是如果你也想分一杯羹的話,我可以勉強同意的。』他心中暗自盤算著想要怎麼堵住這人的嘴。

『我不在乎這些東西,我要的是他們的力量,可惜……現在不知道流落在何方了。』

『那虛無的力量你相信?不如看看我手上的東西,是不是更來得實在許多吧?』

『你不會用到的。』冷眼看著。

『話說這家族的人,或許還沒全部死絕呢…』背叛者轉念一想『諾克薩斯的某處,還留有布維萊家族的血脈,只是,不是嫡系的。』

『嗯…不是嫡系,就很難發現他們了,但是也是不能夠忽視的。』沙啞的嗓音,平淡的說著。

『可別小看我在這家族待這麼久收集到的情報,其實庶出的那唯一一人,已被趕到護城河外了。』

『嗯,怎麼回事呢?』他假裝有興趣的繼續問了。

『據說是跟“那個家族”有了不倫戀,被逐出家門,對外宣稱是病死,喪禮從簡,因為是庶女,又不受重視,所以沒什麼人知道呢!』

『護城河外,很難生存吧?』

『誰叫她哥哥,也就是那個嫡長子,還是私地下心疼她唯一的妹妹,總是默默關注,找人資助她,我想,可能有朝一日輪他掌管家族的時候,會把她接回來呢!但,現在沒有那個可能了。』

『那,那個妹妹呢?』更加好奇了。

他說出了某個地下街區的房間名稱。

『現在也幫“那個家族”生下了一個男娃,唉!又是一個庶出的命,注定不受重視咯~但是好一點的是是個男的,畢竟母憑子貴嘛!總有可能因此以小妾的身份入門的,就算是個無名氏也是有希望的。更何況她本家是望族呢!只可惜今天注定毀在我手上。』

『這一脈還是有可以利用的地方……』黑色斗篷男子默默心想。

『另外,真是感謝你的幫忙了。那,你還有什麼想要要求的嗎?』說完家族間的內幕,男子擔心此人會洩漏出今日滅門的真兇的………

『我必須走了。』黑色身影轉身。

『啊?』他呆了。『等等,那你說好的收尾呢?你會幫忙吧?』

『我會離開諾克薩斯,等風聲過了再回來,另外,我已經製造了家族間的鬥爭的傳言,滅門陰謀這些在諾克薩斯並不是什麼稀奇的事,我相信大家心裡都會把矛頭指向“那個家族”,但是他們也不會幫自己辯護的,就讓整件事成為未知的謎,而你,自己知道怎麼全身而退吧?』

『了解!』男子奸笑。

『再會了!』身影快速的沒入夜色中,尋找接下來燃起的一絲希望。

--老天還是留了一路給我的。

 

 

未完待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TC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