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索娜 解謎 【8】

 

塔隆盯著首飾許久,說:『妳有什麼想要告訴我的嗎?』

索娜想了想,默默地拿出了粉色的信函。

塔隆認出那信函,吃驚的說:『你從軍情室拿的嗎?』索娜立刻雙手合十皺眉,並寫下"這個筆跡,是我養母蕾絲塔拉的,我想知道她告訴將軍甚麼事情。"

塔隆從索娜的眼神看出,她沒有說謊。

看著粉色的信函,封口的地方有拆過的蠟封,而蠟封的印記,與索娜身上首飾一模一樣。

『看來真的是你養母的信。』塔隆一邊拆開,一邊說著。

他們一邊讀著信的內容,也越來越感到驚訝與不可思議

 

"致杜.克卡奧:

      已經有幾個月不見了,蒂瑪西亞與你們之間的戰爭讓我們難以再次相會,我相信你知道這也非你我所樂見的。但是戰爭終於結束了,蒂瑪西亞回歸和平,那,諾克薩斯還是一樣不平靜吧?

20年前你送我離開的時候,其實我相信你真的是為我好,只是我放不下塔隆,我跟你唯一的兒子。我不能讓他一個人留在那麼危險的地方,想滅布維萊家族的人,可能已經找上他,這件事情讓我非常掛心,但是有你的保證,我才能離開。

你告訴我,你已經找到了他,但是礙於某些原因,他的身世還是不能公諸於世,甚至連你自己都沒辦法告訴他。我不禁想到,是不是因為當初我們的關係,讓你覺得,這個孩子是個壓力?又或者是,我給了你壓力?

我非常想塔隆,非常想他,但是他會不會怨恨我這個當初丟下他的,一個人離開的母親呢?

我感到深沉的悲痛。

於是我不敢回到諾克薩斯,令我傷心的地方。

多年前,我聽到一個傳聞,關於愛歐尼亞有個神奇的女孩跟一把琴。這讓我想起,當初我在布維萊家族聽到的家族秘辛。

"星之琴"屬於每代布維萊家族繼承人的持有物,它能夠治癒人心,卻也能操縱人心。琴上所附有的魔法,是在繼承人一出生的時候就認定主人,為她所效命。這股神祕的力量,一直都被家族牢牢守護著,不曾外傳過。

當年我回到布維萊家,並沒有看到琴,跟索娜的屍體。

我相信索娜那孩子還活著,於是我動身前往愛歐尼亞,找到並領養她。但那時她還太小,不能夠照顧自己,所以我並不打算馬上告訴她關於她的身世。

不過,現在索娜已經能夠發揮琴的力量,所以她必須知道,當初滅門的原因,以及兇手,並且重新復興布維萊家族。

她即將前往諾克薩斯,請你盡一切力量協助她。"

 

信紙上,清秀的字體,簽下了"蕾絲塔拉.布維萊"。

 

塔隆看著信,呆愣在當場。

他想起當初杜.克卡奧將軍找上他的那一天,兩人交手後的對話--

 

"既然輸了,兩個選擇,死在我手裡,或是為諾克薩斯指揮部效命。"

"我既然敗給你,我也只會聽令於你一人。"

"你叫甚麼名字?"

"塔隆。"

他似乎在將軍眼中看到了一抹驚愕,但又很快地消失了......

 

『原來你一開始就知道了阿......』塔隆喃喃自語。他看著索娜,問:『你知道,我母親在哪裏嗎?』

"我來諾克薩斯的時候,她說她過不久也要回蒂瑪西亞去了。"索娜快速地寫道。

室內又陷入了一片沉默,而塔隆放下了信,對索娜說:『現在所有的線索都指向布維萊家族的秘密了,我認為將軍會失蹤,也是因為這件事情。』索娜似懂非懂的點點頭。

『在諾克薩斯的地下街區,有個酒吧可以收集到很多情報,我想我們應該過去一趟。但是那裏人多,你可能需要換一下打扮。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TC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