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索娜 解謎 【6】

 

深夜,諾克薩斯,杜.克卡奧家的宅邸,廣大的長廊上,墨色光滑的地板,傳出"卡達卡達"的急促腳步聲,一身刺客行裝的男子,面色凝重的快步走向走道的盡頭。

"我今晚要跟你談談一件很重要的任務,你一個人來找我。"將軍這樣說著。

很快的,塔隆來到了將軍的秘密軍情室,室內只有將軍一人。

『將軍,晚安。』

將軍看向塔隆,招手示意他過來。

『塔隆,你跟了我這麼久,有沒有什麼心願是你想要達成的?』將軍突如其來的一問,讓塔隆愣了一會,馬上回神說:『將軍,我在你手下做事,並不是為了什麼獎勵。』

將軍眼神凝重,再次問道:『那麼,對於家庭的渴望呢?你難道不會想要找尋你的家人?』

塔隆神色複雜,低頭不語。

 

『今天要給你的任務,是去找出一個愛歐尼亞人。』將軍拿出了一紙粉色的信函,一邊說著:『你知道有個在愛歐尼亞有個頗負盛名的女音樂家,叫索娜。不久之前,我得到消息,她近期內會來到諾克薩斯。』

塔隆不語,仔細聽將軍的每一句話。

『她身上的秘密,跟你過去的身世有關。』將軍緩緩道出。

 

塔隆不可置信地看著將軍,似乎覺得將軍在開他玩笑。

"可能嗎?關於我的身世,在那個女人身上會有答案?"從小孤身一人的他,從來不知道家庭是怎樣的模樣,只知道在路上看到別人和樂團圓的幸福微笑,是他從來沒有過的。

將軍這句話讓塔隆心湖內盪起了陣陣的漣漪,對這件任務更加重視。

『去找出她,護送來我這,這就是你的任務。』將軍說。

『我知道了。』塔隆點頭,轉身離去。

 

"塔隆,希望你不要太怨恨我。"將軍心想。

 

軍情室內滅了燈,空無一人。

 

 

來到諾克薩斯的地下街區,索娜決定先打聽一下關於布維萊家族的事。

『布維萊家族?很早之前就被滅門啦!據傳聞是被杜.克卡奧家給滅的,可惜沒人敢去問喔!』

『聽說是有內賊背叛布維萊家的人,就是為了他們的家產呢!』

『那個家族一向很低調的,只是難免樹大招風。』

『不過奇怪的是,有人發現往佐恩路上有一個車隊被襲擊了,車上都是布維萊家族的東西,看來他們是被外來的強盜搶劫了,全部的人都被殺了呢!』

 

索娜打聽下來,關於杜.克卡奧家族以及布維萊家族的傳聞,憂心忡忡。

"我該這樣子直接去找杜.克卡奧將軍嗎?"她陷入苦思。

 

傍晚時分,正當索娜打算先回旅店休息,明天再做打算的時候,身邊閃過一個影子,把她拉入了市集的角落。

索娜驚魂未定,看著眼前眼神凌厲,風一般的男子,而第一個感覺,卻不是害怕。

『索娜?』他問。

索娜點點頭,一臉疑惑。

『我叫塔隆,是杜.克卡奧將軍派來的人。』塔隆表明身分,他想盡快將索娜帶回去。

索娜微微訝異,難道將軍一開始就知道她會來?又或者是,蕾絲塔拉已經將這個消息告訴過將軍了呢?

塔隆看出了索娜的遲疑,說:『將軍派我過來護送妳到他那裏去,我的責任是保護妳的安全一直到你們會面。』

索娜默默想著,或許所有的事情到了將軍那邊就會有答案了吧!蕾絲塔拉也說,將軍能夠幫她的。

她對塔隆微微笑了,點了個頭,表示願意跟他走。

 

『在這之前』塔隆嚴肅的說:『妳有帶任何朋友過來嗎?』

索娜一頭霧水,呆愣的眼神透露出不解,搖了頭。

塔隆眉頭深鎖,側身,飛快地從衣服下丟出一把匕首,筆直地朝街角的門柱飛去。

"噹"的一聲,金屬碰撞的聲音從那一方傳來,而有個人影快速的朝後方移動。塔隆飛也似的衝過去,追逐著那人影,但對方已消失在人群中。

"索娜平安就好,先送她去將軍那邊吧!"塔隆心裡這麼想。

 

剛剛逃過諾克薩斯最強刀客的匕首下,燼撫著面具,默默的咧嘴笑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TC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