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索娜 解謎【7】

 

天色漸黑,索娜跟著塔隆走向杜.克卡奧家的宅邸,塔隆帶著索娜進入秘密軍情室,隨即關上了門。

軍情室內,桌上放著一卷一卷的軍機文件,書櫃上分門別類標註著各類情報。

"皮爾托福海克斯科技實驗......佐恩毒氣實驗......戰後軍團重整......人員指揮分配......"

而有一封粉色的信函,突兀的卡在文件中的一角,令她想不注意也難。

索娜默默地抽出了那張信,翻到正面,抬頭寫"致 杜.克卡奧",她的藍眸瞬間張大。

她不會認錯那個筆跡,那是蕾絲塔拉的親筆信。

"蕾絲塔拉寫了信給將軍?難道她還有另外的事情想交代給將軍?或者我嗎?"左思右想,索娜默默地收起信,等待將軍。

 

『妳再說一次!』塔隆面色凝重,盯著眼前的女人,不,應該算是少女,但俐落的衣著散發著肅殺的氣息,深紅色的頭髮,碧綠的雙眼,瞪著他。

『還要說的多清楚,就在前天深夜,我的父親,杜.克卡奧將軍,失蹤了,到處都找不到人,而他最後會面的人,是你,塔隆。』幾乎是極力忍耐才克制住的,卡特蓮娜冷冷的語氣,盡力掩飾她的不悅與急躁,而塔隆則是那個唯一可以給他答案的人。

『我不知道。』說著,塔隆轉身就要離開。

『你給我站住,難道你覺得你脫的了關係嗎?別忘了你可是他身邊的人,不可能不知道他的行蹤的。』卡特蓮娜上前問,伸手拉住塔隆。孰料塔隆回身就是一個匕首往卡特蓮娜雪白的頸上削去,但她也不是省油的燈,反手格擋住塔隆的攻擊,另一手猝不及防的抬起短刀,也往塔隆心窩上刺去,但也一樣被他牢牢的壓制住。

『所以現在是想要脫離我們家族的掌控之下了,對嗎?』卡特蓮娜淡淡地問,鬆手放開了刀,結束這短暫的衝突。

『妳也知道我只聽將軍的話,從來沒有人可以掌控我。』他收回了匕首。

『那現在你想怎麼做?』

『我會盡我所能把他找出來,不管10年還是20年,生要見人,死要見屍。』他喉頭一緊,面色沉重。

『我有消息會通知你的,你知道怎麼聯絡我。』

『妳也是,等我消息。』

風一般的身影沒入了黑夜。

 

塔隆回到軍情室,對索娜說,說:『跟我走,將軍失蹤了!』

索娜訝異不已,但還是以最快的速度跟塔隆離開了軍情室。

而粉色信函也跟著索娜,一起被帶走。

 

沿著月光,兩人順著小路走出大宅,諾克薩斯街道上,人煙稀少,畢竟夜已深了。在大街的末端,有一棟油漆斑駁,不起眼的小樓房。

塔隆帶著索娜進屋,四下張望後,關上了門。

 

『將軍失蹤了,就在前天晚上。』

『…』

『我是最後一個見過他的人,他給我的最後任務,是找到妳,護送到他身邊。』塔隆慢慢說著,用眼神示意索娜坐下。

『索娜,妳身上有什麼秘密呢?』塔隆坐到索娜面前,眼中露出少有的溫和:『將軍說,與我也有關係,我真的好想知道,妳能夠告訴我什麼。』

索娜頓時明白,現在能夠幫他的,只剩下她了。

她立刻四下張望,像是尋找什麼一樣,塔隆見狀,從桌上拿來了紙筆。

“我從愛歐尼亞來,為了尋找20年前家族滅門的原因,我是索娜.布維萊,家族的嫡長女。”

塔隆眼中閃過一絲驚訝,20年前的滅門慘案,到現在還是沒人知道兇手的未解之謎。而在他眼前的人,就是布維萊家族最後的血脈。

『你有什麼證據嗎?』塔隆問。

索娜拿出了蕾絲塔拉送給她的首飾,首飾上是一鑲金邊的銀色紋章,中間刻著一個音符,四周隱約閃著波紋。

塔隆有種熟悉的感覺,似乎很久之前,曾經看過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TC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