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索娜 解謎【20】

 

珍娜剛好趕上那一場決鬥。

當她看見犽宿中箭時,凝神吹出一陣颶風,將周圍的人全部吹散到四處。

而在狂風中,身受重傷的犽宿正一點一滴的被治癒。

感覺到呼嘯聲的卡瑪,也立刻出來查看,當她發現正在舞動風暴的珍娜,以及舉箭卻站不穩的法洛士,和倒在地上的犽宿跟雷玟,立刻明白怎麼一回事。

她立刻劃出一道護盾包圍住珍娜,並召出一條鎖鏈禁錮住法洛士。

『不要動手,洛士。』

珍娜看見卡瑪出現,立刻讓狂風停下,並馬上到犽宿身邊,跟雷玟說:『他傷的很重,快找地方讓他休息。』

卡瑪說:『先進來再說。』

 

房間內,面色蒼白的犽宿躺臥在床上,而神智並沒有清醒過來。

雷玟守在床邊,害怕的看著犽宿逐漸失去血色的臉。

『怎麼辦......』雷玟回頭看向珍娜及卡瑪,而珍娜則是帶著憂傷的神色,盯著床上的人。

『等我回來!』卡瑪衝出了門。

『我去門口看著,那些人不知道還會對你們做出什麼事。』珍娜隨後出了門。

 

雷玟默默的觸碰犽宿的手,是那樣的寒冷,腦中迴盪著他最後對她說的話。

“我用我的生命......來對妳道歉......對不起......還有......我沒有好好保護妳......”

如果不是把她當成同伴,又怎麼會幫她擋這一箭呢?

『對不起,我真的不知道,是誰殺了他,但是我能保證,一定會找出真相。』雷玟祈求著,不要再有任何人因為她而死去了。

 

而過沒多久,卡瑪氣喘吁吁的跑回來,身後還帶著一個個子嬌小的少女。少女有著紫色的皮膚,銀白色的長髮,特別的是頭頂上的那一隻角。

『麻煩妳了,索拉卡。』卡瑪帶著少女進門。

索拉卡神色一凝,手持權杖朝空中一揮,一道帶著星光的光束迅速的注入了犽宿的身體裡,光芒持續圍繞著他,此時雷玟看見犽宿的面色已漸漸轉紅,胸口也有了正常的呼吸起伏。

『呼~千鈞一髮,再慢一點他就要死了。』索拉卡喘口氣,看向雷玟,訝異的說:『你怎麼也受傷了啊?』一邊說著,一邊舉起權杖,將一道綠色光芒指向雷玟,雷玟稍早前的灼熱感瞬間消失了。

『他怎麼會受這麼重的傷?』索拉卡問著,看向卡瑪。

卡瑪將原因告訴了索拉卡後,搖搖頭,看著雷玟說:『妳看著他吧!我去找法洛士。索拉卡你也來一下,我需要你的意見。』索拉卡點點頭,跟著卡瑪出去了。

 

當犽宿慢慢醒來時,第一個看到的就是滿面愁容的雷玟。

『你沒事吧?法洛士呢?』犽宿問著,而雷玟則是眼淚不受控制的落下了。

『為什麼要幫我?我本來應該死在那了啊。』

『因為,我答應過塔隆了。而且,妳不是兇手。』

雷玟驚訝的看向犽宿,不明白他話中涵義。“兇手另有其人嗎?”雷玟這樣想著。

『妳有看到珍娜嗎?』犽宿問。

『你說,那個跟你一起來的女人?』雷玟問著,一邊點點頭。

『她身上有我們要的答案。』

 

珍娜將報告攤開給眾人檢視,而雷玟則是一邊看著,手忍不住一邊顫抖。

『就是這個實驗害死了所有人?』她咬牙問。

『詳情我不清楚,但是我看過他們的實驗品,是一個半狼半人的人,已經喪失了心智,瘋狂的殺戮。』珍娜淡淡的說著,並接著說:『索娜他們應該已經到達皮爾托福了,如果愛歐尼亞可以聯盟,相信是更大的一個助力。蒂瑪西亞應該也已經收到消息了,現在只缺你們這裡的力量了。』她掃視過眾人,最後視線停留在法洛士身上。

『想要一起合作禦敵,還是孤軍奮戰到所有人都倒下?』

法洛士鐵青著臉,看著那份報告,腦中思索著珍娜的話。

『我們需要跟慎他們聯絡。』卡瑪說著。

 

皮爾托福的夜晚,城裡的燈光閃耀,連星光都顯得黯淡許多。

在斐羅仕家的鐘樓裡,有兩個身影地看著眼前的星光城市,但是氣氛卻異常沉靜。

『卡特蓮娜,我認為妳沒有必要跟我們走,妳可以待在皮爾托福。』塔隆說著,看向她。

『我想去哪裏是我的自由,況且現在我沒有必要為了諾克薩斯而戰,尤其是為斯溫。』卡特蓮娜堅決反駁,眼神緊盯著眼前的點點燈光。

『妳生氣嗎?隱瞞妳的事?』

"廢話!"卡特蓮娜心裡想,但很聰明的沒說出口。

塔隆接著又說:『還是說,妳是為了其他的事,去蒂瑪西亞?』

卡特蓮娜面色一僵,連忙說:『能有甚麼其他事,當然是爭取聯盟啊!就算現在諾克薩斯已經淪陷,但是身為杜. 克卡奧家族的繼承人,能去蒂瑪西亞要求合作,嘉文四世肯定會答應的,尤其是這種緊要關頭。』

察覺卡特蓮娜的表情不自然,塔隆打趣的問:『嘉文四世?怎麼不是先去找蓋倫?』

卡特蓮娜的臉刷一下的變紅了,而塔隆微微訝異地看著她,心想"不會吧?"

 

而索娜在另一側靜靜的看著夜景,身上穿著簡單淡紫色的飄逸長裙,頭髮如往常一般紮成兩邊。燼在一旁專注地看著,沒有一絲一毫遺漏。

許久後,索娜撫上琴,奏起輕柔的夜曲。

整個鐘樓裡迴盪著美妙的音樂,連經過的路人都忍不住停留,細細聆聽。

在白色面具下的眼神依舊,但是索娜絲毫沒有注意到。燼一邊聽著琴音,拿出槍,細細的擦拭,以讓它保持在最佳狀態。

已經不知道甚麼時候起,習慣聽著她的琴了。

 

當塔隆從另一側走來時,看到的就是彈琴中的索娜,以及在一旁默默擦槍的燼。

『索娜,該去睡了,明天還要趕路。』塔隆喚著,而索娜回過頭來,看見身後的燼已經不知道站了多久了,她微微的偏了頭,好奇地看著燼的面具。

『如果妳還不想睡的話,也幫我彈一曲吧!』突然,燼這樣說著。面具下的眼,直直地盯著索娜。

她愣住,隨即點了個頭,再度撫上琴。

皮爾托福的夜景輝映著彈琴的佳人,讓燼看得入神。

"這樣就是她最完美的樣子嗎?"他認真的想。

而這一曲,索娜彈了好久。

"如果琴聲可以改變一個人,那為他彈奏幾首都不是問題。"索娜心裡想。

 

皮爾托福的高層人物們,在斐羅仕家的號召下,馬上成立了緊急軍備隊,集合了所有專精於海克斯科技的人才,研究各種戰鬥用的武器,而卡蜜兒更是其中出類拔萃的菁英。

當塔隆準備與卡蜜兒告別時,卡蜜兒交給他們一些特別的禮物。

『這是科技槍刃,戰鬥時可以大幅提升你們的攻擊力,是我們精心製作的工藝品。』

卡特蓮娜看著卡蜜兒,慎重的說:『皮爾托福城就靠你們了。』

卡蜜兒回答道:『這是我們應該做的。』

 

於是一行人告別了卡蜜兒,前往蒂瑪西亞。

 

『你說,他們要往蒂瑪西亞去?』斯溫看向勒布朗,冷冷的說。

『沒錯,只要到了蒂瑪西亞,嘉文四世肯定會跟他們合作的,到時候事情可能就會比較棘手。』勒布朗回著,想起腳上的傷勢還在隱隱作痛,她藏著不悅,心中默想“該死的燼,還沒跟你算帳呢!”

『賽恩跟烏爾加特呢?』

『在辛吉德的實驗室。』

『實驗結束了嗎?』

『他們今天就結束了,辛吉德說他們的狀況很良好。』勒布朗笑笑的回答。

『那妳知道該怎麼做了。』

 

實驗室內,兩具壯碩的身體,身上插著管子,正在接受藥劑催化。

『蒙多,結果如何?』辛吉德走進實驗室,問著。

『蒙多加完藥量了!實驗品的義肢也裝備完成了,他們會是諾克薩斯最強的殺人利器。』

此時勒布朗走進實驗室,看著兩具身體,微笑著說:『他們可以出任務了嗎?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TC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