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索娜 解謎【25】

 

眾人恍然大悟,明白了封印凱薩的方式。

塔隆說:『不過,犽宿不知道跟愛歐尼亞的人溝通得怎麼樣了,我們蠻擔心的......』

嘉文四世反問:『擔心?怎麼說?』

『雷玟曾經是諾克薩斯軍入侵愛歐尼亞的一員,但有一段時間被當成實驗品,在愛歐尼亞境內毫無感覺的瘋狂殺人,後來全軍覆沒,只有一個人活下來,就是她。』塔隆說著,臉上透露擔憂的神色。

此時,閃電般的矮小身影從門外竄進大殿。

是一個約德爾人。

『我叫凱能,從愛歐尼亞帶消息過來給你們。』

 

『凱能?慎叫你來的?』趙信看向凱能,訝異的問。

凱能點點頭,說:『愛歐尼亞剛剛被諾克薩斯偷襲,幸好有犽宿他們先來通知,在珍娜的協助下,我們擊退了他們。另外,愛歐尼亞同意聯盟,過幾天犽宿一行人會直接過來蒂瑪西亞。』

『你說犽宿一行人,是指哪幾位?』嘉文四世問著。

『犽宿,雷玟,珍娜,悟空以及伊瑞莉雅。』

『伊瑞莉雅?你說的是那位女劍士?』趙信說。

凱能點頭,停了一下,繼續:『班德爾城那裡也都做好軍事防禦了,目前就看聯盟要怎麼調度。』

『話說,我們需要一個指揮官。』嘉文四世沉思著,而大家的眼神落到了趙信身上。

只見趙信看向地圖,許久後,向卡特蓮娜問:『諾克薩斯現在的狀況如何?』

卡特蓮娜說:『目前是斯溫掌管軍權,政府上下沒有人不聽他的。』

『你說,斯溫現在手上有可以強化士兵的實驗計畫嗎?』他問向塔隆。塔隆回著:『依照我們看過的報告,他們還有在進行研究。實際情形我不清楚,但是我們曾經看過實驗品,那樣的人根本不能算的上是人了,只是為了殺戮的機器而已。』

『你說的是……像狼人一樣的人?』凱能打斷塔隆,問著。

塔隆訝異的看著凱能,點點頭。

『那些人就是最近偷襲愛歐尼亞的人。只是這次他們帶來一整支軍隊,再加上毒氣攻擊。』

眾人驚愕,而趙信第一時間反應過來,說:『這樣看來,他們的人體實驗相當成功,只要有軍隊,他們就能夠再度襲擊其他城邦,皮爾托福跟班德爾也會有危險了。』

趙信思索一陣,轉頭對菲歐拉說:『請幫我通知葵恩,請她馬上做好備戰準備。』

『葵恩嗎?好的。』菲歐拉收起劍,大步往門外走了。

 

『幸好伊瑞莉雅也會到,該有的條件都備齊了,接下來我們要安排的有兩件事,一是前進闇影島,封印凱薩,一是殲滅斯溫及麗珊卓。』趙信說完,看向艾希,問:『你知道麗珊卓有什麼弱點嗎?』艾希搖了搖頭,說:『她操縱的幻冰魔法,已經控制弗雷爾卓德北部很久了。目前還沒有人有辦法破解。她應該是趁我不在時,偷襲我的部落,才有辦法得逞。』

『我們只要封印了凱薩,她的力量就會減弱,到時候蒂瑪西亞會協助你們反攻麗珊卓的。』嘉文四世承諾著。

艾希此時臉上才出現淡淡的笑容,由衷的說著:『謝謝。』

『我們必須等伊瑞莉雅到,在這之前,也不能閒著。蓋倫,請你去巨石峰,尋求戰神的幫忙。還有現在需要派人去接應犽宿他們,我擔心他們經過弗雷爾卓德時,會被麗珊卓埋伏。』

『放心好啦!我去找凱爾,她會幫忙的。』拉克絲開心的說,拉著伊澤瑞爾衝向大門,消失在盡頭。

『抱歉啊…這丫頭就是這樣沒什麼神經…』蓋倫無奈的看向趙信。

『不會,凱爾是個好人選,拉克絲應該可以說服她的。』趙信笑笑,然後嚴肅的看向索娜:『索娜,現在開始妳要注意自身安全,就算在蒂瑪西亞,我們也很難保證沒有刺客想要你的命。如果可以,我希望妳能夠留在皇宮內,盡量不要出去。』

索娜聞言,皺眉,低下了頭。

塔隆看向趙信:『有我在,不會讓她出事的。』

而燼則是看著索娜,不發一語。

『那我再研究一下前往闇影島的路線,大家先回去養精蓄銳吧!』趙信回頭看向地圖。

 

北鐵脊山脈--

張牙舞爪的暴雪,結冰的大地,呼嘯的風聲,整座山似乎是想吃掉路過的旅人似的。

犽宿無奈地看向雷玟,說:『必須繞路了,走這條山路太危險了。』

『那怎麼辦?』雷玟皺眉,看向犽宿。

『也許有別的路呢?』珍娜看看附近,四處張望。

『走弗雷爾卓德那裡吧!平原的路應該比較好一點。』犽宿看向大家,眾人點頭。

 

弗雷爾卓德一片死寂的大地,陽光照不進一絲溫暖,而一路上,犽宿一行人並沒有看見其他人。

『原本在弗雷爾卓德的部落,不知道都去了哪裏呢......』雷玟喃喃念著,看向四周。

突然間一聲巨響,巨大的冰柱憑空從路中竄出,阻擋了眾人的去路,而冰凍的感覺襲擊每個人的腳底,減緩了他們的腳步。

『小心!』悟空大喊,並拿出武器戒備,而他似乎在不遠的岩石旁發現一個竄動的人影,立刻衝過去揮出一棒。

"碰"一聲,對方閃過了悟空的攻擊,而隨後整片區域被籠罩著白霧霧的冰霜,一個有個紅色頭髮的巨獸人,快速的在冰霜內移動著,衝向雷玟,雷玟反應不及,被撞倒在地,而當獸人正要張口大咬時,一陣旋風將他狠狠擊退。

『沒事吧?』珍娜扶起雷玟,警戒的看向那獸人。

『你是誰?』犽宿拔出劍,盯著敵方。

『我是本地的巨魔王特朗德,今天你們都必須死在這,上吧!小的們!』他狂傲的大笑著。

一群矮小的獸人衝出,撲向五人。

珍娜喚起颶風,吹散那些獸人群,而伊瑞莉雅與犽宿舞劍在敵陣中穿梭,而悟空則是回頭再朝巨獸揮去一棒,而特朗德也掄起巨棒,雙方你來我往,互不退讓。

然而沒有人注意到,危險正在步步逼近。

過沒多久,獸人們全部都哀叫倒在地上,當雷玟砍倒最後一個敵人時,突然覺得一股寒冷刺進心裡,回頭時,發現遠方有一個纖瘦的身影。

 

"古劍的傳人?"麗珊卓好奇問著。

"過幾天愛歐尼亞會有一行人經過,裡面有一個女劍士,她是古劍的傳人,也是封印的關鍵之一,我們要先阻止她到蒂瑪西亞。"勒布朗這樣說著。

"抓到她,要殺了她嗎?"麗珊卓問。

"這倒不用,只要控制住她,可能她還能成為你的武器呢!呵呵。"勒布朗輕笑,揮揮手,轉身離去。

 

麗珊卓召喚出寒冰,將雷玟凍結,並劃出結界,阻止其他人接近。

犽宿發現雷玟不在視線內,開始四處找尋時,猛然看見麗珊卓正在一步步接近她。

『雷玟,快走!』他大喊,但此時雷玟已經聽不到任何聲音。

正當他奮力要衝進結界時,卻發現自己寸步難行,犽宿憤怒地看向麗珊卓:『給我住手......』

麗珊卓淺淺的笑:『這可不行,她已經是我的了,呵呵...』

笑聲越飄越遠,而雷玟也跟著結界漸漸消失了。

『雷玟!!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TC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