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卡特蓮娜 前言

 

杜.克卡奧家族尚未有任何子嗣,而杜.克卡奧夫人已知道自己的地位岌岌可危,但是沒有什麼事是她無法解決的。

“聽說斐羅仕家已經發展了與海克斯科技結合的最新武器,將軍肯定對這個大大有興趣……但在這之前,我需要得到在杜.克卡奧家更多的影響力。”她心裡默想。

 

進房點了燈,頓時明亮的房間內,只有一對夫妻。

『我晚一點還有事,必須出去。』俐落的更衣,一秒都不想耽擱。

『如果我說,有一些皮爾托福那邊的情報想讓你知道呢?』她知道短暫的輸誠,會讓他讓步的。

『你說。』暫緩了動作,慢慢地,他看向了她。

『關於那一個你想知道的計畫,有了很大的進展。』

『哪方面?』

『開始做人體實驗了。詳細的內容,要等一陣子實驗結束才能再做改進。』

『看來很順利。』

她停了一下,深吸一口氣,慢慢說道:『但是,我不知道,將軍有多大的誠意,想再交換這樁生意了。』

他微微側了臉,不以為意的說:『我以為我提供的夠多了。』

『斐羅仕家長年研究的東西,與那些膚淺的物質文明價值差太遠了。你也很清楚,沒有斐羅仕家的幫助,杜.克卡奧家不會在你的掌握下立於諾克薩斯的勢力頂端。』

『你想怎麼做?』

『不管是哪個家族,總需要傳宗接代,這你也懂吧!我希望杜.克卡奧家族的子嗣,一半的血脈必須來自斐羅仕。』這才是她鞏固地位的手段。

他沉默不語,而她知道,這一步走得很險,卻很有效。

『如你所願,我們的孩子,杜.克卡奧家族的孩子不管男女,都有一半的血脈會來自斐羅仕,也就是你的血脈,只有他們才會繼承這個家族。』他說著。

 

只是互相配合而已。

他心裡這樣想。

 

兩年後,杜.克卡奧夫人誕下了紅髮碧眼、未來注定繼承杜.克卡奧家族的女孩。

 

她是卡特蓮娜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TC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