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塔隆 前言【3】

 

蕾絲塔拉急壞了,把整個房間都翻遍了,就是找不到塔隆。心灰意冷的她,整個人如同木偶娃娃般,呆坐在床邊,淚如雨下。

 

此時房間出現了另外一個人。

 

『蕾絲塔拉。』他輕聲叫喚。

她面無表情的看向將軍。

『告訴我,是不是你做?』她冷冷地問。

『我就算說不是,你會相信我嗎?』外面沸沸揚揚的傳言,讓杜.克卡奧家背上這個黑鍋,而將軍只求她能夠站在他這裡,即使希望微乎其微。

『那,塔隆呢?』她再次問。

『我不明白你的意思?』他微微訝異,話說,孩子並不在房內......

『你想留下他吧?畢竟他可是杜.克卡奧家族的血脈呢!那我呢?我的生命也只是輕如鴻毛而已,要我死的話,對你來說易如反掌。論權力,諾克薩斯內無人與你們為敵,難道你們只為了布維萊家族傳承的力量,而要將我們趕盡殺絕嗎?』

『蕾絲塔拉,你冷靜一點。你知道我不可能傷害你的。』他堅毅的說。

『那你告訴我為什麼會這樣啊!!』她突然發瘋似的哭喊,往將軍身上撲去,柔弱的拳頭捶向他的胸口。『明明就是你們的刀法……那麼駭人的事……諾克薩斯還有誰能做得出來!!』像是宣洩了一整夜的怨氣與怒火,她淚不停流,而雙手早已無力,整個人攤到在地。將軍抱起了她,默默的說:『聽我說,蕾絲塔拉。你親眼看過現場了嗎?』她點點頭。

『誰來通知的?』疑惑的問。

蕾絲塔拉把稍早前的事完整的告訴了他,包括布維萊家內的情況,心再次揪痛。

『蕾絲塔拉,妳現在已經不安全了。如你所願,我會在最短的時間內送你離開。到蒂瑪西亞去。』

『那塔隆呢?沒有他我不走。』

『我承諾妳,我會盡我所能把他找出來,不管10年還是20年,但妳必須趕快離開,如果妳有任何閃失,我不能原諒我自己。』

『嗚……塔隆。』她掩面而泣,痛心不已。

 

將軍當晚囑咐了身邊的親信,護送蕾絲塔拉前往蒂瑪西亞,並暗中指派人手搜尋塔隆的下落。

 

--稍早前

兩名盜賊在喧鬧不已的街區上,默默的潛入了蕾絲塔拉的家中 。

『就是這小子嗎?』

『有人懸賞他的人頭,但是活的話更有價值呢!』

『那動手吧!』抱起小孩,兩人無聲無息的離開。

 

地下通道--

盜賊將塔隆藏匿在商店街的倉庫角落,等待金主的到來。

 

『人呢?』黑色人影問。

『別急嘛,我們想跟你談談加碼的事。』貪婪的口氣說道。

『無知的人,我想你們也不用拿到賞金了。』他默默走向前,伸出利刃。盜賊的頭瞬間落下。

剩下一人嚇壞了,全身抖個不停,說:『在倉庫那裡,商店街那邊…』

『謝謝!』他點了頭,另一名盜賊也身首異處。

 

不遠處的倉庫旁,塔隆抱著鋼刀搖搖晃晃的走著,慢慢的進了街道深處。

而倉庫內已空無一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TC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