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索娜 解謎 【3】

 

送走了娜米,索娜開始在約德爾城內尋找可以落腳的地方,在約德爾貿易區的附近,她找到了一間裝潢簡樸的旅店。

 

石板砌起來的小矮牆內,有間紅色樓房,鋪著白色的磚瓦,旅店的門廊上懸掛著一盞一盞的黃色燈飾。

 

與旅店訂了房,索娜帶著琴,想試試新的樂曲,便出了門。

 

午後,約德爾郊區--

樹林內傳潺潺流水聲,溪水拍打著礫石岸,岸邊有兩個矮小的身影。

 

『你今天沒有任務嗎?提摩?』

『嗯,難得放鬆一天。』

『那你接下來會離開班德爾嗎?』

『可能會吧…我還有很多事要做。新的毒菇的研究已經開始了,我必須再去採一些樣本。』

『嗯。』

『崔絲塔娜,你知道伊卡西亞的故事嗎?』

『那個虛空城市?』

『我下個任務是去那裡收集情報。』

『那……這次還是你一個人去嗎?』

『我一向都是單獨行動。』

崔絲塔娜看著眼前這個約德爾族的菁英斥候,心中五味雜陳。

 

“因為一人行動比較沒有顧慮,但,崔絲塔娜,我還是想要有人在乎我的。”多年以前,提摩在航母斥候團的晚宴上,冷冷的說了這些話。

從此之後,提摩出完任務回來,崔絲塔娜總是第一個到他身邊的人。

 

『提摩你看,有人!』

溪岸邊,出現一個水藍色的身影,長髮飄逸,手中拿著琴,在望著溪面出神。許久後,她撫上琴,緩緩的彈奏了起來,那人正是索娜。

提摩與崔絲塔娜兩人聽著索娜觸人心弦的演奏,兩人也好奇著,這位天賦異稟的音樂家,來自何方。

 

燼也隨著索娜來到了溪岸邊,他自然也沒有錯過這場難得的即興演奏。

 

『好特別的一個人,提摩,你知道她是誰嗎?』崔絲塔娜好奇的問著,一邊沈醉在美好的琴音中。

『聽說愛歐尼亞,有一個善於彈琴的音樂家,她的琴音可以打動每個人的心,連諾克薩斯的首席軍事官都被她的音樂吸引,我想,她就是那個音樂家-索娜吧!沒想到她來到班德爾了。』

提摩聽著琴音高低起伏,一邊說著。

 

索娜的琴音搭配小溪的涓涓水聲,讓提摩心中漸漸也湧出了一股暖流,不知不覺,他牽緊了身邊的人的手。

而崔絲塔娜早已聽得入神。

就這樣不知道過了多久,索娜結束了今天的即興練習,拿起琴,轉身而去。

提摩與崔絲塔娜也跟了上去。

 

酒店內--

“請問最快到達諾克薩斯的路要怎麼去?”索娜寫著,詢問酒店的老闆娘。

『要去那呀?那可不簡單呢?如果沒有航母團的幫忙,恐怕就要繞道從海路過去了,但是最近的船班可是一個禮拜才有一班呢!』老闆娘皺眉說道。

“請問要怎麼聯絡航母團呢?”

『妳要跟航母團聯絡?就為了去諾克薩斯?勸妳別白費工了,他們的工作可是負責軍事任務呢!才不是什麼交通導覽!』老闆娘說。

“但是我有很重要的事!”

『那妳只能等船班了,船班到了我會通知妳的。』老闆娘無奈表示。

 

索娜默默走向吧台角落的位子坐下,苦惱不已。此時,身邊有人拿著冰涼的啤酒杯碰了她的臉頰。

“!!”

『你好!我是崔絲塔娜,看來你為了某些事在煩惱呢?有什麼可以幫忙的嗎?』崔絲塔娜微笑的把啤酒推到索娜面前,而提摩也在一旁親切的笑著。

“你們好,我是索娜,我想去諾克薩斯,我需要航母團的幫忙。”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TC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