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索娜 解謎 【10】

 

雙人桌前,索娜的身上披著暗紅色的斗篷,低頭盯著桌面的水杯,一邊仔細聆聽可能有用的情報。塔隆細細看著著索娜的家徽,說:『難怪我覺得熟悉,我本來也該是布維萊家的人。』

此話一出,索娜慢慢地抬起頭,瑩藍的雙眸柔柔的看著塔隆,笑了。塔隆看了看她,心中感到一股暖流,不自覺的也笑了。

雖然是在這種情況下的團圓,但是對塔隆來說,擁有家人是他一直渴求的願望,如今得以實現,他十分的珍惜。

『索娜,我的妹妹,從今天起,我不會讓任何人傷害你。』他立下誓言。

侍應生送來兩杯雞尾酒,往他們桌上一放,並說:『這是招待的,請用。』

塔隆狐疑的看著兩杯酒,索娜朝侍應生點了頭,看向塔隆。

『可能有人注意到我們了,這裡待不久了。』塔隆說,並看向四周,檢查可疑人物。

 

『不用看了!是我。』索娜背後傳出一句男聲,是一位長髮的帶刀男子。

『索娜,好久不見。』犽宿充滿笑意的看著她。而索娜回以驚喜的眼神,站了起來,被犽宿壓回座位上,而塔隆一看是索娜的熟人,暗藏的匕首默默的收了起來。

『怎麼會來到諾克薩斯?』他問道:『還有這位是?』

『我是塔隆,索娜的哥哥,她是來找我的。』塔隆解釋道。

『你好,我是犽宿,來自愛歐尼亞。』

『愛歐尼亞的人,怎麼會來到諾克薩斯?』塔隆問,而索娜心中也充滿疑惑。

『我來找一個兇手。』犽宿回答,並說:『當年在愛歐尼亞,諾克薩斯侵略之戰,我被誣陷為殺害賢者的罪人,我必須找出兇手來證明我的清白。』

『你覺得在這裡可以找到答案嗎?』塔隆懷疑。

『這是我的目標。』

『你有什麼線索嗎?』

犽宿嘆氣:『暫時沒有。』又問:『那索娜呢?,來到諾克薩斯,絕對不是找你那麼簡單吧?』

於是,塔隆將事情的來龍去脈告訴了犽宿。

 

犽宿蹙眉深思,告訴索娜:『現在諾克薩斯的情勢很不穩定,你們待在這裡也不是上策,我建議你們還是趕快離開。』

索娜搖了搖頭,別過臉去。

“這女孩真固執……”犽宿苦笑,接著說:『既然你們都要待在諾克薩斯,那我也隨著你們一起去看看索娜的舊家好了,或許可以幫上什麼忙。』

索娜聞言,點頭如搗蒜,笑得非常開心,塔隆也笑了。

而一旁的嬌小身影,用叉子攪弄著盤中的食物,卻一口都沒有吃。

 

三人決定先往布維萊家舊址去一探究竟。

殊不知,一走出酒吧外,門口圍了一排又一排的士兵。領頭的是諾克薩斯的先鋒將領--達瑞斯,與他的弟弟,達瑞文。

『有什麼事嗎?』塔隆看向達瑞斯問著。

『來帶走你,跟你身邊的人。』達瑞斯回答。

『是傑利科的命令?』

『這是機密,你只需要跟我們走。』

『很抱歉,我在諾克薩斯只服從一個人。』冷淡的口氣,一如往常。

『那就不用廢話啦!』達瑞文開心的說,亮出雙刀。

犽宿把手伸向刀柄,索娜也撫上琴,絲毫不感到畏懼。而塔隆則是一直處於備戰狀態。

『難道你希望卡特蓮娜也因為你的行為被政府處分嗎?說到底你也是杜.克卡奧家的手下。』達瑞斯警告塔隆,他知道卡特蓮娜在塔隆心中的份量。

『那妮子不需要我煩惱,而且你們也別小看她的能耐。』塔隆不屑的回答。

 

衝突一觸即發,而銀髮的嬌小身影正在一旁偷偷觀看。那三人毫無畏懼的神情,吸引著她。而帶刀男子滄桑的臉,與她十分相似,但他眼神中的堅毅,是她沒有的。

“是因為這些人讓他奮不顧身嗎?還是,他有其他目標?”她細細想著,腦中浮現了當初與同袍一起浴血作戰的時候。

 

達瑞斯拿出巨斧,眼神緊盯著塔隆身邊的人,索娜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TC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