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索娜 解謎【14】

 

菲歐拉怎麼也沒有想到,她會落到今天這樣進退兩難的窘境。

正當她找出犽宿的破綻,要展開攻擊時,後方突然從天而降一股綠色的能量,將她與僕從震飛,在她還沒反應過來的時候,一把大劍已經指向她高傲的臉龐。而劍的主人,是一個銀髮的少女。

『妳是誰?』菲歐拉惱羞的問,盯著這名不速之客。

『雷玟。』她不急不徐的說。

 

塔隆震驚的看向雷玟,心裡默默想著這個應該為國捐軀的女人,為什麼這時候出現在這裡?

 

『為什麼要妨礙我?』菲歐拉再問,眼神瞄向離手邊不遠的長劍。

雷玟踩住了那長劍,開口說:『先說說妳為什麼來諾克薩斯吧!』

菲歐拉面色轉沉,緊閉著嘴。而眾人也在等她的回答。

雷玟首先開口了:『我會來到這裡,是因為他們。』

四人愕然,燼說:『妳是諾克薩斯的人,沒理由幫助愛歐尼亞人吧?』

雷玟答道:『我現在已經是個流浪者,不屬於任何地方了。而且,剛剛在酒吧內的對話我都聽見了,我有非幫忙不可的理由。』

“就讓我贖罪吧…”雷玟這樣想著。

犽宿看著雷玟,湧上了一股熟悉的感覺,而雷玟則是緊盯著菲歐拉。

菲歐拉沉默了一會兒,開口說:『我來尋找星之琴的傳人,帶回蒂瑪西亞。』她看向索娜。

塔隆說:『要不要跟妳走,我們自己會決定。但是在這之前,妳得同意我們不能使用武力。』菲歐拉不屑的看了塔隆一眼,塔隆又說:『我們也不想傷你,但是妳可以告訴我們,為什麼要帶索娜走。』

菲歐拉認真的看向索娜,說:『妳見過馬爾札哈了吧?』索娜點點頭。

『弗雷爾卓德的艾伐洛森部落女王.艾希,不久前來到蒂瑪西亞。她的目的是為了警告我們以及尋求協助,北方冰原的冰心女巫勢力已經越來越大,即將威脅到蒂瑪西亞。而與艾希一同前來的,是先知馬爾札哈。』菲歐拉緩緩的說。

索娜總算明白先知的話了,原來不只諾克薩斯,其它的城邦也即將遭受闇靈的魔爪。

 

『菲歐拉,我們將該做的事情做完之後,會直接到蒂瑪西亞去。』塔隆說。

菲歐拉臉上出現了不滿的神情,他接著說:『我們剛剛才了解到,闇靈的力量並沒有並沒有我們想像的那麼簡單,想要擊敗它,必須連合各個城邦與部落的力量,再加上星之琴的封印。』

『所以你們現在打算怎麼做?』菲歐拉質問。

『現在必須要做的就是聯絡愛歐尼亞、班德爾城以及皮爾托福,警告並尋求他們的力量,請他們合作組成聯盟,才有辦法阻止魔鬥凱薩。』

從菲歐拉的眼神看得出來,這個計畫不但難如登天,還非常耗時,而她只想趕快帶人回去赴任。

燼看出菲歐拉的不悅,說:『妳現在唯一能做的,就是帶回這個消息回去,而我們聯絡完各個城邦後,會馬上去蒂瑪西亞。』

『不用這麼麻煩了!』雷玟打斷。『我們分頭行事吧!』

『妳是說,分頭聯絡各個城邦嗎?』犽宿問。

『愛歐尼亞跟班德爾城,就讓我去吧!』雷玟說,收起武器,拾起菲歐拉的長劍,交還給她。

『妳覺得,妳去愛歐尼亞,有足夠的能力說服那裡的人嗎?』塔隆懷疑的問,畢竟她可是……

『我跟妳去吧!我也是愛歐尼亞人。』犽宿說著,也跟著收起武器。雷玟遲疑的看著犽宿,點了頭。

『你們必須盡快,時間不等人的,我會回蒂瑪西亞報告情況,而我希望你們給我一個時間。』菲歐拉站起身,巡視眾人,最後視線落在塔隆身上。

『三個月。』塔隆回答,並看向犽宿。

『那就好,我會在蒂瑪西亞等你們。』

眾人達成共識,菲歐拉帶著僕從離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TC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