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索娜 解謎【24】

 

蒂瑪西亞的夜晚,閃耀的星光掛滿了天幕,襯著陽台紅髮的嬌小背影,蓋倫細細的看著。

『我以為,我們在那之後不會再見面了……卡特。』蓋倫喃喃的說,從後抱住了卡特蓮娜,埋進她的髮間,品嚐屬於她的味道。

『我們本來就不該見面,不是嗎?如果不是發生了這些事,原本就不會見面的。』卡特蓮娜嘆息,伸手撫了蓋倫的臉,側頭循著輪廓找到了渴望的雙唇。

久久後,兩人不捨的分開,對望。

『如果這件事結束後,妳能留下來嗎?』他問。

『那你能跟我走嗎?』她問。堅定的眼神望向蓋倫。

『有妳的地方,就有我。』蓋倫回著,抱緊了她。

『有你這句就夠了。』她閉上眼,享受這一刻。

 

另一端,塔隆默默的守望著,臉上神色複雜。

從來不曾為卡特蓮娜做過什麼事,塔隆心中有某種愧疚。

索娜拿著琴,走到塔隆身後,察覺了他臉上的異樣,也看向了陽台那一方,瞬間羞紅了臉。

『如果蓋倫對她好,那她想去哪,我都支持她。』塔隆轉頭對索娜說著,接著,進了房。

索娜笑笑看著,撫上琴,撥弄著弦。

『其實妳彈琴的時候,就是妳最完美的時候。』冷不防的,燼從她身後冒出這句話。

索娜回頭,看見燼手上拿著今天在市集看到的藍底玫瑰花飾的髮帶,他慢慢走了過來,看著索娜:『這,很適合妳。』

索娜正呆站著不知道該怎麼辦時,燼伸手攏起她的長髮,細細的幫她把馬尾束好,再仔細端詳。

『可以幫我彈一曲嗎?』他問。

索娜回過神來,點了頭。

柔美的樂音,流暢的迴繞在宅邸內,而燼則是目不轉睛的看著,默默拿起了槍把玩著。

“也許,琴音才是讓她成為完美的關鍵。”他想著,而索娜奏起的音樂,在他心中盪漾,久久無法散去,【低語】始終只是拿在手上。

那動人的聲音,撫平了殺戮的心。

 

蓋倫與拉克絲帶著索娜等人進入了皇家建築,沿路上,卡特蓮娜依舊是披著斗篷,不發一語。

『只要跟趙信將軍說,沒有甚麼事是沒有辦法解決的!』拉克絲信心滿滿的對索娜說,而索娜則是開心的笑著,頭上的髮飾隨風晃蕩。

『好漂亮喔!很適合妳呢!』拉克絲讚嘆著。

此時,遠處傳來一陣高音:『拉~克~絲!』

一道身影閃過,快速的衝進人群中,抓住了拉克絲的手,是一個黃髮的健壯男孩,左手有著奇異能量的手環。

『馬爾札哈說虛空的傳說是真的!我們可以去伊卡西亞了!一定有可以發現很多東西......哇嗚~』冷不防的被人從後面揪起領子,蓋倫惡狠狠地看向手上的伊澤瑞爾,說:『我妹妹目前有更重要的事要做,請你有多遠滾多遠。』

伊澤瑞爾不慌不忙,看向拉克絲:『沒關係,有甚麼事,我都陪你一起!』

拉克絲興奮地抱住伊澤瑞爾:『謝謝你!』

『好了,等等要見陛下,你們兩個給我莊重一點!』蓋倫丟下伊澤瑞爾,轉身走入大殿。

 

大殿內的大理石地板“嗑咔”作響,有人不耐煩的在踱步。

『索娜他們很快就會到了,有什麼事到那時候一起說吧!妳著急也沒用。』王座上的人看著走來走去的菲歐拉,無奈的說。

『說好的時間也就是這幾天了,感覺怎麼這麼久?』她說著。

站在一旁,一臉憂鬱的艾希女王,正在擔心著艾伐洛森部落的安危。

而角落有幅瓦然羅大陸的地圖掛在屏風上,一旁站了一個中年男人正在仔細端詳。

而一會後,蓋倫領著眾人進了大殿。

『蓋倫?!』王座上的人驚訝著來晉見的人。

『陛下,我必須帶幾個人來見您。』蓋倫躬身,向嘉文四世說著。

『有什麼急事嗎?』菲歐拉疑惑著,看向蓋倫身後。『索娜?!』她驚叫。

『是的,星之琴的傳人已經到了蒂瑪西亞了。』蓋倫說著,看向嘉文四世。

嘉文四世站了起來,審視著索娜,看向旁邊的人,問:『他們是?』

塔隆和卡特蓮娜慢慢的揭開了斗篷,嘉文四世身旁的守衛瞬間拿起長槍戒備,菲歐拉一看見卡特蓮娜,拔了劍,迅速衝向她。

“噹”一聲,蓋倫用風一般的速度拔劍擋下菲歐拉。

『菲歐拉,不要動手,先聽我說。』

蓋倫看向嘉文四世:『他們是來自諾克薩斯的人,相信您也不陌生,但是他們這次是護送索娜過來的,我相信菲歐拉可以作證。』

菲歐拉遲疑看向塔隆,點點頭:『我不知道卡特蓮娜.杜.克卡奧也會來。現在還有什麼事是我們不知道的嗎?』

索娜緊張的看著卡特蓮娜,卡特蓮娜開口說:『為了聯盟合作,我必須來。』

『皮爾托福的軍事戒備已經安排好了,剩下的就只等犽宿和雷玟到蒂瑪西亞跟我們會合了。我們比較想知道的是,蒂瑪西亞是不是願意合作?』塔隆直接切入重點。

 

『聯盟,也要有方法可以擊敗凱薩。』趙信開口了。

蓋倫和菲歐拉各退一步,緊盯著對方。

嘉文四世望向他,問著:『你有什麼好的對策嗎?』

『聯盟只是第一步。我們必須聯盟沒錯,但是我們接下來除了要防禦,還要組成一支精銳部隊去闇影島,封印凱薩,對吧?』趙信看向索娜,這樣說著。

『馬爾札哈告訴我,要護送索娜去闇影島,到那裡才能找到凱薩的屍骨,並且將之封印。』一旁的艾希看向塔隆,淡淡的說著。

眾人驚訝的看向她,塔隆向艾希說:『麗珊卓的事,你聽說了嗎?』艾希挑眉,搖搖頭。

『艾伐洛森部落的人已經被泰達米爾帶去南邊避難了,弗雷爾卓德已經落入冰心女巫的手中。』燼看著艾希說著。

艾希霎時愣住,過一會才低頭說:『謝謝你,我知道了。』

『馬爾札哈還有跟妳說什麼嗎?』蓋倫問著。

『我不清楚了……他只叫我來蒂瑪西亞等候星之琴的傳人。』艾希說。

『我知道!!』突然,伊澤瑞爾大喊。

『小子,最好你的狗嘴可以吐出什麼象牙來!』蓋倫瞪向他。

『星之琴的傳人要帶著冰霜封印闇靈。馬爾札哈告訴我的!』他得意的告訴大家,朝拉克絲眨眼,眾人這時候才知道馬爾札哈的用意。

『就算到了闇影島,要怎麼找到屍骨,實施封印,也要計畫…』趙信思索著。

『我知道!!』伊澤瑞爾又舉手。『馬爾札哈說,蒂瑪西亞之翼可以帶領我們找到凱薩。』

蓋倫抓起伊澤瑞爾,怒吼:『你有什麼知道的現在趕快一起說一說!』

拉克絲拉著蓋倫,阻止他掐死伊澤瑞爾,說:『好啦!至少他幫上忙了。』

蓋倫丟下伊澤瑞爾,向嘉文四世說:『對不起,這小子沒什麼禮貌。』

 

『凱薩現在是靠他的靈體在活動,操作死靈法術,還有巫妖,想要藉此侵入瓦然羅大陸,佔領每一個地方。只要封印他的屍骨,就可以讓他無法再行動。但是曾經封印他的只有以前打敗過他的聯盟,也就是曾經的蒂瑪西亞,諾克薩斯,愛歐尼亞,弗雷爾卓德的人合力做到的。而我們現在還缺愛歐尼亞的力量,馬爾札哈說,是來自愛歐尼亞的古劍,詳情他就沒有說了,他說他只看的到片段的未來而已。』伊澤瑞爾解釋著。

『伊澤瑞爾,你好棒喔!』拉克絲攬住伊澤瑞爾的手臂,說:『愛歐尼亞的古劍?是之前在諾克薩斯入侵戰時,那把傳說的劍嗎?據我之前得來的情報,愛歐尼亞在諾克薩斯入侵時,有一個女劍士,用一把飛天的巨劍,殲滅了一整個軍團。』拉克絲說著,看向趙信。

『那個女劍士,叫甚麼名字?』趙信問。

『我不知道呢......』拉克絲低下頭,聲音越變越小。

『叫伊瑞莉雅。』燼回答著,看向索娜,索娜也點點頭。

『所以我們必須從愛歐尼亞找來古劍的傳人--也就是伊瑞莉雅。』燼回答著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TC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