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索娜 解謎【5】

 

三人吃了一驚,素未謀面的陌生人,怎麼叫得出三個人的名字?

『索娜,你還帶著星之琴吧?』那人說著。

索娜看了一下星之琴,點了點頭。

『那就好,那東西對你很重要,對以後瓦羅然大陸的存亡也有重大的關係。』男子默默說著。

『你到底是誰?為甚麼知道我們是誰?』崔絲塔娜緊張的問,並且拿起了砲管。

『我叫馬爾札哈,我來自蘇瑞瑪沙漠,是當地的先知。我能看到妳們的未來。』

索娜疑惑的看著他,馬爾札哈說:『我來到這裡尋找伊卡西亞的遺跡,但是虛空之力卻找上我,佔據了我的身體,現在我也只能帶這這副身體回到沙漠去了。』停頓了一下,他繼續:『索娜,你必須找出你的力量本源,並到蒂瑪西亞去,他們可以協助你發揮。』他看了看星之琴,接著說:『我所預知的事就是這些,我只是盡我所能幫你,希望你可以謹記在心。』索娜沉思了一會兒,點了頭。

 

突然,林內竄出了一頭巨大的生物,是剛剛在樹林里啃食的甲殼怪。

 

三人立刻拿起武器戒備,馬爾札哈卻向前,喊了一聲:『寇格魔!』

怪物停下腳步,甩甩頭,盯著馬爾札哈,不停的低吼。

馬爾札哈向前方憑空展開了一道門,門內散發著異樣的紫色光芒,而寇格魔就像著了迷一樣的直直地往門內走去,直到門把牠整個吞噬,慢慢的合上。

『牠是你養的寵物嗎?』崔絲塔娜驚訝的問。

『不,我只是知道牠該回甚麼地方去而已。』馬爾札哈回答。

『牠是哪裡來的生物?』提摩問。

『來自虛空之界的產物,而這種產物會吞噬瓦羅然大地的一切。』

馬爾札哈看著索娜說:『妳該走了,多逗留也只是耽誤妳接下來的任務,除了你的本來要找尋的東西,妳有更重要的事要完成。』

索娜以堅定的眼神看著他,朝他輕輕的躬了身,與提摩跟崔絲塔娜,離開了伊卡西亞。

 

一路上,索娜不停思考,馬爾札哈最後說的話。

“妳有更重要的事要完成。”

他指的是什麼?與20年前的布維萊家族被滅門有關嗎?還是之後會發生什麼更大的事呢?

索娜微微蹙眉,滿腹心事。

 

『崔絲塔娜,你在幹嘛?』提摩偷偷的問,狐疑的眼神望著她。

『我在編頭飾啊!』崔絲塔娜將路邊隨處撿來的花朵,編成一圈可愛的髮飾,完成之後『送你!』崔絲塔娜笑著,舉起頭飾拿到索娜面前。索娜嚇了一跳,隨即開心的收下了,並綁到頭髮上。崔絲塔娜說:『不管有什麼事,都要樂觀面對哦!我們也會支持妳的!』

提摩不屑:『哪來的支持,明明就又要拉我出來當替死鬼吧…』

『哎唷!不要太在意嘛!』崔絲塔娜撒嬌。

而索娜也默默的撫上了琴,奏起了輕快的舞曲,兩個約德爾人哼著小曲,開開心心的一起到了諾克薩斯的邊界。

 

諾克薩斯城的邊界,有一整圈的護城河,但是河內並不是清澈的河水,而是覆蓋著一層著紫黑色的霧霾,下一層則是致命的劇毒。

 

三人看著護城河,再看看城門上的守衛,提摩轉身說:『索娜,我們不能再陪妳進去了,諾克薩斯大部分的人對班德爾的印象不太好,我們跟著妳,可能會造成妳的麻煩,如果是妳一個人的話,可能行動會方便一點。』

索娜點點頭,表示了解,並擁抱了兩個人。

『要記得我們唷!如果回來班德爾,一定要來找我們!』崔絲塔娜不捨的說。

三人就在諾克薩斯門外道別。

 

索娜獨自進了城,而自始至終跟隨著她的燼,也混在人群中,目光沒有離開過她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TC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