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索娜 解謎【17】

 

“剛剛她可以不用擋的…”犽宿一邊想著,一邊背著雷玟快速的穿過叢林,而她身上的血跡點點落地,眼看就快到班德爾了。

“砰”一聲,樹上落下了一隻龐大的甲蟲怪,身上張開的綠色翅膀,輝映著紫色的外殼,長長的雙手就像鐮刀一般,在前方揮舞著。

犽宿冷靜的放下雷玟,拿起劍,盯著目標。

“必須趕快解決。”他心想。

甲蟲怪飛速的跳向犽宿,犽宿立刻揮刀擊出一道旋風,將它擊飛,隨後衝刺過去,砍向敵人的腹部,接著快速俐落斬擊,瞬間削下它的一邊翅膀,留下滿身的刀痕。

它痛苦哀號,向後退了兩步,但犽宿沒有絲毫的鬆懈。當他準備再一次攻擊時,草叢旁竄出了一個壯碩的身影,撲向了怪物,兩邊開始扭打了起來。

被突如其來的攻擊嚇住,犽宿仔細一看,那身影是個有著長長的鬃毛,半人半獅的人。

『它是我的……』他怒瞪著犽宿,說著。

犽宿沒有遲疑,再度抱起雷玟,飛快的離開了。

 

就在即將離開叢林時,後方傳出了陣陣狂吼與哀嚎,沒人知道這場決鬥贏家是誰。

犽宿飛奔往班德爾,在郊外的溪流邊,發現了兩個小小的人影。

是提摩與崔絲塔娜。

 

班德爾城的這一天並不平靜。

鎮上一片冷清,所有的航母團隊員,以及麥格靈隊的隊員,通通聚集在一起,共同為了即將來臨的災難憂心。

提摩與崔絲塔娜看著索娜的信後,立刻發起了召集令,進入戒備狀態。

 

當雷玟醒來的時候,她已經在一間小巧的房間內,而她身下躺的則是兩個小床拼湊起來的單人床,窗外吹入涼涼的風,帶著草香,而此時,門口進來了一個小小的約德爾人。

『妳起來啦!我好擔心呢!』崔絲塔娜放下手上的三明治,笑笑的看著雷玟。

『這裡是哪裡?犽宿呢?』雷玟皺眉問,而她身上已經不感覺到痛。

『欸欸!別動啊!妳要休息一下啦!』崔絲塔娜緊張的說,並回答:『妳說的人已經跟提摩去召集班德爾的軍團開會了,他交代我要好好看著妳啊!』

雷玟默默的躺下,問:『我躺了多久?』

『大概一整天囉!不過放心,沒有中毒,只是失血過多而已。』崔絲塔娜輕鬆的說,並拿出三明治交給雷玟,說:『多吃一點,就可以下床走走囉!』聞言,雷玟咬起了三明治。

崔絲塔娜緊盯著雷玟,說:『他很緊張妳呢!他一定很在乎妳。』

雷玟咬著咬著,心裡默想“還好沒事了,不想再有人因為我受傷,我到底該怎麼辦?”

 

航母團內--

『情形就是像他們信裡面那樣,我們應該立刻戒備了。』提摩說著,看向眾人。

『照你這樣說,索娜他們應該也會到皮爾托福吧?那邊的人肯幫他們嗎?我們需要去支援一下嗎?』希格斯興奮的說,已經進入備戰狀態了。

『我會去找慎跟阿卡莉,有他們的幫忙,愛歐尼亞人會比較好講話。』凱能看向犽宿,意味深長的說。

『謝謝。』犽宿感激的看著凱能。

漢默丁格不停檢查著軍事設備,一邊搖頭晃腦的寫著筆記。

此時,外頭闖進了三個人,原來是藍寶跟庫奇去伊卡西亞巡邏回來了。

『沒有發現任何異狀,不過有很多打鬥的痕跡呢!』庫奇大聲的說。

『瞧瞧我帶誰來啦!』藍寶開心的嚷嚷。

只見一個穿著斗篷的小姑娘,慢慢的走進會議廳。

『露璐??』提摩驚訝的說著。

『我聽說你們很忙,就過來看看囉!』露璐呵呵笑著。

『犽宿,等到你們要去蒂瑪西亞時,會再經過我們這裡嗎?』提摩問著。

『我們可能會從皮爾托福過去,那裡是最近的路。』

『那,我們要怎麼聯絡你們?』提摩說著。

『交給我吧!我會負責聯絡的。』凱能微笑著回答。

『你先帶個消息給蒂瑪西亞,說班德爾城同意聯盟了。其他人加強我們的軍事防禦吧!』漢默丁格說著。

於是約德爾人們開始忙起來了

 

許久後,提摩帶著犽宿,回到崔絲塔娜家。

『妳…沒事吧?』犽宿看著已經整理好行裝,準備出發的雷玟。

『沒什麼問題,隨時可以出發。』雷玟收著她的劍,一邊回答,特意避開犽宿的目光。

『不用多休息一天嗎?』犽宿問著。

『我們已經沒有時間了。』雷玟起身,堅決的說。

『既然沒問題就走吧!』犽宿不再堅持。

 

往愛歐尼亞的船上,雷玟始終待在甲板上。犽宿也跟著她一起看著海面起伏,吹著風。

『在想什麼?』犽宿問著,看向她。

『我很久沒看海了。』雷玟說。

『我應該跟妳道謝,如果不是妳,躺下的可能是我。』

『那是本能反應,作戰中都會這樣。誰不會照顧自己的同伴呢?』雷玟笑說,眼神卻流露著哀傷。“是我無能,才害得全軍覆沒的……”她心裡刺痛著,手緊握著欄杆,全身僵硬。

『真好笑,我在愛歐尼亞時,是被同伴追殺的人呢!』犽宿說著,雷玟轉頭,吃驚的望向他。

他繼續說:『在諾克薩斯入侵時,因為我擅離職守,害得我該保護的人被殺,但是大家都覺得殺死他的人,是我,所以才追殺我的。我不怕死,但是我絕對不能讓兇手逍遙法外。所以我逃離了愛歐尼亞,而追殺我的人,都成了我的刀下亡魂,包含我的親哥哥。』雷玟瞠目結舌,不敢相信犽宿就這麼坦蕩蕩的告訴自己他的過去。

雷玟問:『你有線索嗎?』

犽宿說:『兇手是使用御風之術的人。他的劍術跟我的很像。』

雷玟不語,仔細的回想。

『現在能夠遇到可以互相依靠的同伴,我覺得很高興。起碼,不用一個人了。』突然,犽宿這樣說著,笑著看向雷玟,雷玟轉頭,剛好對上犽宿的眼。

她看見了熟悉的目光,找回了以往能夠為同伴出生入死的熱血。

兩人望向海面,一路安靜的到了愛歐尼亞。

 

另一方面--

『妳怎麼說?』塔隆盯著卡特蓮娜,語氣嚴肅。

『這個計畫跟我無關,是斯溫他們跟佐恩合作的地下計畫吧?怎麼問到我這裡?』卡特蓮娜惡狠狠的回嘴。

索娜與燼震驚的看著雷玟的實驗計畫,裡面詳細的描述了諾克薩斯中,對人體使用的藥劑內容。

“讓戰士變的更強,更致命,毫無任何感覺進行殺戮。”

備註上寫著“實驗品失蹤。”

 

索娜快速的寫下“雷玟跟犽宿一起去愛歐尼亞了,一定會有危險,我們要快點去警告他們。”

塔隆說:『現在時間不多了,再回愛歐尼亞可能就來不及了!』

索娜喪氣的坐下,眼眶泛紅。

此時,珍娜說:『把報告給我,我去一趟。』

索娜不可置信的看向珍娜,隨後抱緊了她。

珍娜緩緩的說:『從佐恩去愛歐尼亞,很快。我們在蒂瑪西亞見吧!你們必須趕路了。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TC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